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五二七的亂亂拍

日正當中,在新竹之心拍起來了!拍照的寶姨完全被擋到,哈!六月姐是啥星座?玻工館禁攝,偷拍!玻工館以前是憲兵隊,保留ㄧ間禁閉室只是材質改成玻璃。生病不是不幸只是不便,只能限制我們的行動,不能禁錮我們的自由和心靈!寶姨幫大家在玻工館外合照,所以沒入鏡,哈哈!!這兩位坐在花園內資深美女,不說出來,有人知道她們是企鵝症病友嗎?在竹科靜心湖畔吃冰豆花!模範夫妻黨,病友五三和愛妻惠珍!魔頭一家和樂融融真幸福!新竹風,風吹風吹風中ㄧ張批……再會吧!南寮港。
PS.按標題搭高鐵直達五三家,有新的好文章喔!

3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你們可把新竹市逛個透徹了
園區到南寮 ^ ^
昨天天氣真好啊
有吃到好吃的嗎?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十八尖山青草湖沒去,不過去了寶山水庫,哈,真多虧的我妹妹、魔頭、紀大哥、hyc等司機的辛苦!
天氣太熱…
原夜市貢丸、肉圓,因為ㄧ樓有店面冷氣,算無障礙比較方便坐輪椅的病友!
光復路冰豆花,我小妹算是新竹美食通!
淵明餅鋪水蒸蛋糕、石紀魚丸,南寮港邊咖啡!

匿名 提到...

倒數第二張..哈
褲子飛上天了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偷拍不少喔...^^

匿名 提到...

哈哈
真是好熱的一天
我也是看褲子飛起來風箏粉久咧^^

匿名 提到...

嗚~~~
側面是我的致命傷...XD

匿名 提到...

對於昨天的幕後功臣:
寶姨、小王子、(和兩位熱心的王子妹)hyc、紀大哥..............
真的
很感謝大家的辛苦
讓我說聲:"認識你真好!"
"就感心ㄟ"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感謝你小妹的支援.看的出你們的感情很好.她也非常心疼你有這種病....總之就是自己的心要放寬.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我都是醬子的.寶姨雖然不是國色天香.但有種鄰家妹妹的感覺.超棒的.我們走路很慢.又有點無趣.感謝你的朋友HYC.還有魔頭一家四口.另一位男生友人.一直陪在我們身旁..直到曲盡.這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但是我們辦到了.謝謝大家.謝謝!

披頭王 提到...

橘子老師
嗯,不知道是誰的褲子…想必ㄧ定粉糗!...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hyc
你拍的﹏耶﹏要寄給我嗎?我來貼?

寶姨
我有遵守密約吧...^^

魔頭
故意選這張不要讓人認出你是誰?反效果?...><\\\ (來個 hyc 二號表情)

53
大家肯來就是我們的榮幸 *__*"

六月姐
慢郎中之旅,上次在新加坡以體會到了。說到我妹妹都比我這大哥稱頭,真的對我都很好。也很佩服妳和五月姐、紀二姐、紀大哥、全哥,五三弟的樂觀!

匿名 提到...

謝謝小王子幫我保密^^
萬一有拍到我的照片
請寄給我
團照當然更要寄啦

to June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是屬於俗辣界的國色天香哩!哈哈哈!你們家妹妹的氣質很好,沒坳到她表現實在可惜...保持聯絡喔!

匿名 提到...

感謝的話不嫌多 感恩啦 能認識你們真好

那張照片看了好久怎麼像似一個人從天而降

而且(無頭)~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有偷拍妳的個照,要寄給阿妹老師嗎?

五月姐
吼﹏姊姊妳太厲害了,發現全哥飛起來!連這風箏無頭也被妳抓到!

匿名 提到...

千萬不可外留寶姨的個照!!!!!!!!
那都是以後要相親用的!直接寄給我即可!

匿名 提到...

"生病不是不幸只是不便,只能限制我們的行動,不能禁錮我們的自由和心靈!"
說的真好!!....推~~~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嘻嘻,遵命!

小涂
在佛頭版看到你們按快門的英姿!
感謝你的推文。

匿名 提到...

一盒水蒸的蛋糕
代表友情在蔓燒
現今世間亂糟糟
溫暖之手把它包
披頭妹妹來捉刀
愛心扶持好心掏
搭乘車子繞一遭
美景盡現不遠拋

匿名 提到...

呵呵
看來您拍的不少喔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沒~有~啦~~~
看到自己的側面,會影響吃消夜的情序...XD

匿名 提到...

六月軟語來勉勵
披頭不要失志氣
往事已過做回憶
努力向前莫忘記

匿名 提到...

祝福你們!我有機會還是會跟大家聚會,看來新竹之行,很熱鬧喔!

P.S 寶姨在哪???

匿名 提到...

 原來是褲子,把我嚇一大跳咧。
 這一篇,可以當成基測作文「夏天最棒的享受」的範本。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這兩天早餐都吃它
吃到有點怕...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

感謝老爹現身說法
就是病友的最佳教材

川哥
亂拍一大票,亂按我最會!
謝謝你的賞臉,你拍的照片昨天看了一下,也是狠角色,以後會去打擾!

魔頭
馬這句話,會不會像:有那麼眼重嗎?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廁所門都關不起來。ㄧ樣名流千古?

那三餐都吃些,試著少吃宵夜?!
魔頭兄正面看來也是粉年輕的^_^

佛頭
寶姨在她家啊!
照片也在城門下!寶姨這樣不算出賣吧?但是維護敵後工作人員安全,佛頭兄若看出,勿指出!

漂浪
很棒的題目,狠熱的天氣,南寮有風…晚風稍涼!

匿名 提到...

熊熊想起來,玻工館裡面禁止攝影,難怪我回家後找不到照片,原來當初就不敢掏相機出來....XD

之前我到南寮的時候,海風很強很冷,陰霾雨濕的午後沒啥看頭,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看到照片上大家吃得高興,歡喜來逗陣,覺得心理也高興了起來....:D

匿名 提到...

聽飄浪提起
才想到當天是基測
難怪烤到不行
不過
感覺市區人車有少一些
我們日子還挑的真不錯

下次是九份啦
有一個義大利尚大棟來支持了...^^
http://blog.roodo.com/hsiaoyang/archives/3322373.html#comment-10679413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對阿,我偷拍幾張,被工作人員制止,不像在新加坡海關被軍人逮到叫我洗掉...XD (來個 hyc 一號表情)還是台灣人好!
這次沒緣,下次有機會再來見個面吧!

hyc
對的基測,阿妹老師也是因此沒來!
台灣尚大黨沒支持喔?胡說的哈哈好樣黑手黨!

匿名 提到...

第五張要打包帶走,貼在我家
OK?

匿名 提到...

小王子~~感謝您精采報導
齁齁.....真的是很棒的一天欸^^
這樣的聚會從開始到成行
您花了很多心力.寶姨也是
加上其他各位啾甘心的朋友的熱情參與
雖我沒能去
但也感受到那種歡樂的氣氛

PS:寶姨被你描述的有夠神秘
不過我看來看去也看出個大概^^
寶姨人好~心地善良
你們有幸親自接觸寶姨本尊
一定都如沐春風吧^^
真的很開心看到你這篇特別報導

網路的好處就是認識新朋友
拓展生活圈
看到每張照片~大家都開心的笑臉
好像也忘卻自身身體的不舒服
所以應該多聚聚
這次真的很棒!很棒!

匿名 提到...

專業深度旅遊
知性感性兼具
台灣頭台灣尾
在地風貌品味

無論人數多寡
無關心情好壞
每逢良辰吉日
隨時皆可出團

企鵝家族旅行社
隱約成形.....
即將開幕!!!!!
就感心ㄟ#####
------------
小"玩"子
看來你有得忙了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沒問題ㄚ

鴨子
妳人在祖國?
妳真正就感心ㄟ

cooper
哈哈,下攤植物園、史博館,九份爬山難度高…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噓~~~(偷偷告訴您)
阿妹有慧根
早看到可愛的寶姨了

是戴洋基帽那個高個兒
是吧
全老爹是哪一位
暗示一下好嗎

披頭王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ylin19&article_id=6788761#postComments
第一張漂浮人就是全老爹,敬請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