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生病交給醫師,快樂交給自己!

感謝五三兄好記憶,提醒我寫過的ㄧ句話,是一個不知名的網友留言,我認為很有道理,和幾位病友分享過~生病的事交給醫師,快樂的事交給自己!

多麼灑脫的人生觀,五月花姊姊曾經質疑過,能真正做到的有幾人?說真的我也不曉得答案,只能想像自己可以樂觀面對未來的挑戰。

五二七醞釀已久的聚會,風城小吃行就是其中的一環。和幾位格友、病友的會面,讓人非常期待啦,十分可笑吧!在自己的故鄉辦這種活動,竟然還會緊張?

我和幾位病友在瑜珈或醫院每週都會見面,和hyc兄上周也在新竹的咖啡店,會面推敲這次行程,到底是誰能有這麼大的魅力呢?讓北起基隆(六月),南到台中(五三、全哥),可惜這次沒有跨過濁水溪以南(經哥有課故缺席),一起聚在新竹街頭路邊攤吃肉圓?我想……是寶姨的熱力感染了我們,哈哈~我相信就是她!

寫著寫著,收到她在北京來信關心這事,告知她明夜回台中,還說她會在飛機上想「溼背秀」,哈哈,壓力不要那麼大嘛!會不會太認真?只希望當日天氣晴朗也不要太熱,就算天公不作美,也只是下絲絲小雨……

陳明章新竹風

PS.按標題搭乘高鐵商務艙直達寶姨家,有陳明章的新竹風喔!

4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雨不來,
大雨也不來
期盼527風和日麗
一切圓滿順利!!

匿名 提到...

濕背秀?
我沒法度...XD

披頭王 提到...

53和 hyc
下雨才有濕背秀喔,反正要搞笑靠寶姨!

匿名 提到...

真的好期待527
也希望老天爺別給艷陽天37度(會中暑),
風城小雨多有詩意‧
是誰的魅力啊?
把我們吸在一起‧

披頭王 提到...

五月姐
寶姨在北京一定耳朵癢

風城小雨比不上基隆雨港的濕意…

那來的魅力?
是米粉炒燒、貢丸香味?
還是
我們公推的寶姨善人?

匿名 提到...

祝527大順利
風城小雨不要來
濕背秀寶儀來就好

匿名 提到...

你我心知肚明
講破沒價值
點到為止
你猜...猜...猜

匿名 提到...

快樂的確是交給自己

匿名 提到...

大家都要到新竹玩啊!
吃飽一點喔 ^ ^
吃到好吃的 要告訴我喔

我要上班 連續上十五天的班
一天都假都沒有 T_T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別忘了寶姨要說38.5的故事給偶棉聽喲.寶姨?是圓?是扁?有點給她粉期待呢.現在是不是流行復古.要不要胸前別上一朵花?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感謝你的祝福,對啊!我們都那麼靦腆,餘興節目當然只有靠寶姨!耶!哇哈哈哈)))

五月姐
讓我死吧!我想破頭想不出來?到底是…告訴我啦…><...

比哥
嗯嗯,對的! *__*"

安咕
真正新竹美食通就是妳^^
架操啊?!生意架好,這年頭…不錯啦!

六月姐
雖然我已經知道這故事,但是詳情請面洽寶姨!
寶姨是一位厲害的中輟生!ㄏㄏ她自個說的,有多厲害?妳再當面考問她囉!
哈哈,五月,六月妳們二位要別花喔,否則我要準備歡迎海報在車站,還會有花落蜜三角旗啦!

匿名 提到...

小王子:開個玩笑.你也當真 ?別花?你嘛幫幫忙.像偶棉這種上了年紀的女人.你就饒了我跟五月姊........

匿名 提到...

天啊
事情變成這樣@_@
大家很快就會認清一個路邊的俗辣的真面目
不要忘了帶嘔吐袋與暈眩藥
我會帶一些巧克力&韓國海苔
讓大家補一補元氣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姐和寶姨
你們兩位回應時間差一分鐘!真是太有默契了!一位在基隆,一位在台中!不簡單…
藥…我們企鵝都粉多,眩暈?或多或少啦!
五三剛有提供三日天氣預報,都粉熱喔!

匿名 提到...

小王子:真感謝不用別花了.你在這頭叫.我在那頭就聽得到.我們以前在山上工作都是醬子的...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姐
寶姨已經回到祖國,去歡迎ㄧ下啦!
妳騙我,妳在山裡工作?屏東、基隆都是港邊啊?

匿名 提到...

六月採茶嗎?茶花插頭上~哈哈~純屬虛構

匿名 提到...

小王子:你就有所不知了.小時候非常歹命.跟老爸去恆春山上工作.非常遺憾.原住民的話沒有給他聽懂.因為我是台客(台灣人+客家人)我是愛台灣啦.你說素不素?

披頭王 提到...

五月花、六月花
山茶花一次開兩朵嗎?
我也是台客啦,我台灣人、老婆客家人,這樣寫好像客家人不算台灣人!
哎約五月姐
六月姐說命苦啦,除了生病外,明明都是一世人好命型!

匿名 提到...

dear June:
妳是客家?怎沒聽說過?
欽仔說他非客家.
莫非...


週日愉快

經哥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你來了,你終於來了…
六月說是你遠親

週末快樂
五三有諒原下落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請代向眾人問好

經哥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遵命

匿名 提到...

經哥:我媽是賴家村人.從小過繼給姨婆.是客家人沒錯.

匿名 提到...

經哥好,小雨好!

會幫你們吃一點新竹小吃!!!

匿名 提到...

再向經哥補充一點.我爸是台灣人.兒子是跟爸姓的.所以弟弟也沒錯呀!沒有什麼莫非....經哥.別想太多哟!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che35 魔頭知道如何跟我們連絡嗎?

披頭王 提到...

六月和經哥
你們是遠親,不如五三諒原是近鄰!

寶姨
我只有在魔頭版旺來留言三則給他,他有表示會到,但我沒發通告給他,因不知道他的妹兒,恐怕有勞妳了,連同機車台長也是了!

匿名 提到...

OK

匿名 提到...

唉呀
阿妹被您們搞得心癢癢的
都怪我那些不成材
讓我粉不放心出遊去

祝各位
新竹行愉快
阿妹精神與您們同在

匿名 提到...

祝大家相見歡^^
記得要拍粉多照片
讓沒辦法親自參加的朋友也來一起感受啾甘心的氣氛哦
小王子~~粉抱歉~好幾天沒上網
也隨著寶姨的飛機溜回台灣^^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要去新竹~~偶也好開心哦^^
剛剛在寶姨家看到聚會的由來
我想網路的魅力就是這樣幫我們拓展生活圈
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真的很棒^^
你們一定要吃飽喝足才可以回家哦
祝一切順利^^
偶等著看幕後花絮嘿....^0^

匿名 提到...

527就是那個新竹美食之旅嗎?
雖然說我非常非常忌妒.. 還是祝你們玩得愉快吃得開心
照片就不用了, 我受到的刺激夠多了... XP

匿名 提到...

我想我們就在第二張
那個場景跳起來YA一下...^^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明天新竹見,風雨無阻,準備一把傘,我只要看到全老爹就會認出妳是誰^^

阿妹老師
套句寶姨的話,我們會幫妳和佛頭老師多吃些,佛頭之前的提議我們考慮ㄧ下吧?!

鴨子
蝦米妳在台灣,待多久都在打狗嗎?
記得如果來台北,我們可以安排ㄧ下小聚會喔!

理論廚師
地方小吃而已,傳統風妹…^^
妳的房子和廚房何時完工?更待妳繼續推出好菜,以饗觀眾。

hyc
喔耶!要寶姨ㄧ聲號令,才可以跳ㄧ下,她也可以在東門城下小舞台,作濕背秀喔^^

匿名 提到...

大家都順利回到家了!
特別謝謝小王子與兩位妹妹的支援協助!
實在是足感心ㄟ...

匿名 提到...

等著看照片喔!

匿名 提到...

就感心ㄟ..~~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黑手黨 小涂
照片在這板或寶姨板有部份
就感心ㄟ

匿名 提到...

台灣地方小吃就是最好吃的! ^^

我的新家預定七月中左右會蓋好? 希望如此... 因為我已經等不下去了..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那真是恭喜啊
你就可以在自家廚房
想辦法弄出
台灣美食
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