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真調會報告ㄧ

鱷魚/魚 . 鷹/魚 . 大象/蛇
猴子/公羊 . 豬/老鷹 . 海馬/蝴蝶
這是標準答案!
坦白說:我覺得我的答案才是對!〔貼在圖上的字〕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說嘛!
我笨 沒有想像力 只猜到兩三個 無法當廣告人
披頭王總監 總肩 總煎 總奸 總縑 總姦 ....
讚啦!

披頭王 提到...

佛頭
我在(正統)廣告公司,打雜十年混到資深藝術指導(SAD)是很遜的,說出來是會被內行人笑的,正常的人拼一點,現在應該是總監(CD),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我大學同學在老三台待十五年以上,經歷過媒體隴斷時代,以前年終發過十一個月,真是令人羨慕,所以我叫他首席(首先休息)美術指導!

匿名 提到...

大師太客氣
攝影家沒有想像力沒關係
只需具備快狠準的瞬間反應能力
我們就會佩服得五體投地

披頭王 提到...

阿妹老師
對ㄚ
佛頭大師真是客氣又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