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去年底101遇到遊行示威

為何上街頭?訴求什麼?反對什麼?不滿什麼?
自從2000年阿扁當選後,我就沒參加過群眾運動!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放大看出端倪
應該是說市府有想把環保局的工作委外經營
北市環保局工會反對,因為她們會沒飯吃

但理由是市民會受害?為什麼受害,我看不出來

披頭王 提到...

黑手黨
明察秋毫,我是不懂啦!北市不是馬郝市府嗎?藍色連續執政,清潔隊抗議誰?環保局嗎?

匿名 提到...

現在的人一天到晚上街抗議
其實我已經有點麻痺了欸...
太多的抗議
模糊掉真相的焦點

加上現在有些人利用抗議時作秀
出風頭或是要獲取一些利益等
原因不是很單純

呵呵~此刻我怎麼腦袋裡出現駱駝的畫面啊?

匿名 提到...

數位彩色轉黑白?

乍看之下 披頭王轉為攝影記者了....

ha....

匿名 提到...

抗議環保局的主管機關北市府啦

披頭王 提到...

鴨蜜瓜
英國人民有常去抗議嗎?
台灣目前選舉快到了
作秀的戲碼
應該會不斷的上演

駱駝!真是好笑…大家都在想妳!

楊佛頭
是的雕蟲小技,難逃大師佛眼
還好只乍看,再看就…
以我的功力
幫攝影師拿反光板、測光表都不夠格
不過攝影記者
好像不需要助理...:P

黑手黨
嗯,瞭解。原來馬郝也欠抗議哩!

匿名 提到...

英國很少抗議
都是歡樂大遊行居多@@~~
有同志遊行.宗教遊行.慶典遊行....總之非常歡樂
以露天PARTY的形式在辦
偶爾剛好看到~~心情都變的很好

相較台灣的遊行都悲情到不行居多
這是民族性使然嗎??
不解欸~~~@@.........

披頭王 提到...

鴨蜜瓜
台灣有個遊行不悲情,最近的大甲媽祖出巡!

匿名 提到...

披頭大哥說的對
大甲媽的遊行有機會可以參加參加...

匿名 提到...

偶個人還是傾向認為:大甲媽祖被冬瓜標綁架中...
其他地區的媽祖生慶祝, 比較好...

自從2000年阿扁當選後,我就沒參加過群眾運動!
-> 你沒參加2004 的 228牽手守護台灣??? 跟你七刀!!!

披頭王 提到...

橘子老師
樓下寶姨說的也有理。
媽祖是台灣人信仰之海神,政客最好滾一邊,拿香跟拜就好!

寶姨
鎮瀾宮,我高一去過一次,住同學家,大甲鎮有個蠢名字道路:蔣公路!
不要切啦!牽手沒參加啊,但有上網買CD,DVD!妳買魚夫DVD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