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官非




真的
要叫妳小盒姐
令人佩服又心疼的 小和解

妳不是人單孤影 讓人見識到的

不只
是個恰北北又愛哭小女生
是真正的勇者

換做
是我家裡的事 我都沒辦法
做的像妳和姊姊那麼好

司法
正義得以伸張
不再讓這惡魔繼續搞鬼

多麼
希望妳們能獲得

原本
就該得到的幸福

Posted by 老披頭小王子 at 2006-07-31


今天看電視一下
某人新節目專訪
覺得真是偽善啊
好像是正義化身

天啊

還是社會生病了
就是有這種敗類
利用宗教來斂財
騙取大眾同情心

這種人的假面具
有一天會被剝下

Posted by 老披頭小王子 at 2006-07-16

PS.按標題官非,搭任意門自動前往:http://blog.roodo.com/heartjan/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怎麼回事??
看無?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妳回來了
終於回來了

哈哈
感謝有妳

一位朋友的官司
小蝦米對大鯨魚
二審她們獲勝
真替她們高興
去年陪她們去抗議拍的

我想到了
小盒是妳大學學妹

匿名 提到...

小盒是妳大學學妹
是啊? 恩大? 腥鯉系?
也替她們高興
有任何資訊小導讀嗎?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按標題去她姊姊家
不過她們都是紅衫軍



小盒是恩大歷史系和廣告系雙學士廣告所碩士
現任廣告資深文案

匿名 提到...

真正的學以致用...令人欽佩

披頭王 提到...

hyc
她是文案,臨時起意,買麥克筆、壁報紙,當眾寫起來,厲害吧?

匿名 提到...

我...看不懂...XD
只是希望弱勢的社會公義應該有司法救濟的管道,而不只是靠街頭的自力救濟.

披頭王 提到...

不懂最好!因為只到二審!
她們這個舉動壞人也來蒐證,反告她們毀謗!
她妹妹還說,當天還好不是我寫麥克筆壁報,否則壞人連我一起告…><

lu 提到...

結果捏...

披頭王 提到...

lu妹
進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