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6日 星期五

請去看口白人生


小盒來信告知
這個電影的英文名
stranger than fiction
就很妙
一部talk talk talk的電影
剪接很厲害
把碎碎的小元素,鋪設地令人soga soga
美術很厲害
我覺得將成為我們的行業裡追襲的另一個典範
為此,應該去看
並且,要把片尾也看完,讚讚讚喔
還有呀~想像不到的Queen Latifah穿起套裝來真好看!

披頭王:啊哈!我太笨啦,全文只看得懂周星馳..XD

小盒:看完就看得懂了 哈

披頭王:是指要去看電影嘛?

小盒的姊姊:是,要看電影 去 小盒還查出是向披頭四致敬的電影

披頭王:各位看倌,文中有提到任何向披頭四致敬的電影??

披頭王上網查了之後:感謝小和解 解惑《口白人生》暗藏線索,向披頭四致敬!
本片編劇刻意在片中利用高超低調的幽默安排,設計主角愛吃蘋果〈蘋果唱片〉、每天過斑馬線〈艾比路專輯封面〉、作家助理潘妮〈歌曲Penny Lane〉、查稅員身份〈歌曲Taxman〉等與披頭四音樂相關的細節向搖滾天團致敬,披頭四迷絕對不能錯過!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批頭王:一定要去經哥家拜年,好好的敲他一筆,他年終獎金真的不少。
~~祝~~
新年快樂
財源滾滾
諸事順利

披頭王 提到...

C.L.
感謝再三提醒
雖然經哥否認
預計年初四去屏東
向經哥拜年

也祝福病友中
最有氣質最美麗的
最不像病人的
貴夫人
不是我狗腿
記得是大陸來的教授說的喔

總之
祝福新年快樂
大家天天開心

匿名 提到...

批頭王:看來不請你吃糖不行,別在再灌迷湯了。有機會帶尊夫人出來和大家認識。

匿名 提到...

故事題材滿新鮮的!
等dvd出了時再租來看~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期待DVD和第四台可以播放這片子!
因為我不習慣去電影院看電影!^^
披頭王哥哥,我也順便來拜年喔!
祝你及大嫂金豬年快樂喔~!
恭喜發財!^^

匿名 提到...

嗯, 我原本也要去看這部.. 不知到為什麼沒去, 只好等DVD出來了我再去借 ^^"

ps. 這你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還要發大財!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灌迷湯?天地良心!小弟句句食言。我的喝采是真心的,然而,我並非生來為人喝采的,因為妳值得…

焦糖
對啊!好像下片了?只好等著去租了。也祝福新年新氣象

潔西卡妹妹
我還蠻愛去電影院看電影,雖然常常不知不覺睡著!!^^
也祝福妳豬年大發達!妳家的動物俄羅斯是我和吉娜及我妹愛女的最愛訥!感謝妳o

verano
我也一樣,本來早就該去看囉,不知怎地就這麼給它忘了!
平安健康就是福份,深深感受到這句話,發財也只能期許了,可遇不可求!
祝福年年有餘,日日開心!

匿名 提到...

披頭王最新的文章不能留言?或是我不會在BLOGSPOT 插頭香?
初六寫我的志願歷史篇太苦情了!回頭看一路顛簸,向前看也很徬徨!還好有前中年焦慮的人一堆!大家一起走!
披頭四紀念郵票很酷!好好享用!

披頭王 提到...

BG
點意見→留下您的意見→請選擇一個身分→Blogger、其它、匿名→發表您的意見、預覽
點時間可以檢查留言成功於否,和看別人的留言。

中年男子的外表,內裝是老年人,我們的病是中樞神經病變,是退化性的病,不是我太悲情,這是我要面對的未來!

披頭郵票替英國賺了不少外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