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新年禮物




老婆托在英國留學的學妹,幫我帶回剛出爐披頭四郵票二套,一套是LP專輯唱片堆成圖形,不規則齒孔自黏貼紙式,一套是古董玩偶小全張,都有護票卡,很別緻的設計。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羨慕喔!><....
披頭王哥哥,我剛剛才在我家回覆你的留言,我還在我家問你郵票的事咧!
結果一跑來你家就看到這些精品郵票啦!!!^^
偶就知道..你一定會想辦法搶到!
不公平啦...我也要啦!!嗚嗚...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
對啊,這種消息我一定會注意的,ㄏㄏ恨不得去英國採購!
好好好,不哭哭,我會送妳的!

匿名 提到...

哈哈~~一聽到好消息~鼻涕眼淚馬上都縮回去了!馬上來這兒說謝謝喔!謝謝你及吉娜喔!:D
我本身以前也有集郵喔!手邊的英國郵票都是20幾年的喔!也算是小古董耶!和我一樣..都老老的!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
馬爺悴世令人感傷…
我國小到高中都有集郵哩,大多是國郵,算是集得不錯,國中還來台北看百年郵展,如果沒記錯,不過也很久沒集。
其實披頭郵票,很多以賣票出名的小國早就出過啦,英國大概是認為與其讓人賺,不如自己來。呵呵!

匿名 提到...

小王子咧~
你不去抱不平、伸張正義、看不下去ㄌ?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DayDayPang
不是,哪人不是我!我沒那麼嚴肅看待這些問題。
嗚嗚嗚…你誤會人家了!
來者是客,喝杯春茶。

godway 提到...

你老婆對你真好,還有新年禮物!羨慕啊,我連個屁也沒有,要好好對待美津啦。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那是一定要的,不過你老婆送你一個口愛的女兒啦!

匿名 提到...

第二張右下角的二枚臉
超cute

披頭王 提到...

jerocca
是啊黃色潛水艇卡通造型,二位已經變成天使的披頭!

godway 提到...

是啊!我應該知足了,我也很幸福。

abcd 提到...

Beautiful present.
Happy New Year and All the Best.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 ^

果然是枕邊人最貼心吶
禮物都送到心坎裡了
好用心的小禮物
您真幸福啦

披頭王 提到...

godway,pink ginge 珂琳,安
讓我在此先拜晚年
新年大發達
對啊!雖然是老夫老妻
很多事不能免
我是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匿名 提到...

有新年禮物
真是羨慕
不過
團聚期間
全家健健康康
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禮物了
也祝大家健康

披頭王 提到...

hyc
說得好
平安幸福健康快樂
最重要
其他都次要
當然樂透若中獎
也是意外的驚喜^_^

Deepak Gopi 提到...

:):)hi from India

匿名 提到...

一次蓃集到這麼珍貴的收藏品,你一定很高興吧! ^_^

披頭王 提到...

Deepak Gopi
Nice to meet you

康妮巴黎野玫瑰
心意最重要,其實它不是貴重物品,但我是很高興 ^_^

匿名 提到...

哇!我也超愛披頭的,好羨幕!

披頭王 提到...

mini
我一個同學
室內設計師
叫cooper
開迷你
哈哈
你們應該認識一下?!

匿名 提到...

ㄟ??我家叫"Mini Bungalow"!!要不要也順便認識一下??哇哈哈)))好冷喔...我好像是來鬧場的!><...!!披頭王哥哥~~今要盯手機喔!還有呀~現在凌晨三點多..我家樓下有一隻不認識的大混種狗在學狼叫..應該是走失的..我還跑下樓餵他吃狗罐頭...差一點就把他帶回家了..因為我又再控制我自己!><....不能再心軟帶流浪狗回家..!可是現在心情怪怪的..因為粉擔心他!!(吐一下苦水!哈哈!)

披頭王 提到...

潔西卡妹妹
人家是迷你奧斯汀愛用者,愛車人士
你是迷你小屋愛動物之家,愛心人士ㄚ
會不會有點…ㄒ_ㄒ :) 不得!

你真是善心人士啊,對ㄚ,你要評估是否自己養會更好?!
我不懂狗,但是有個朋友養了一群流浪狗,有次被狗咬傷住院半年!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認養流浪狗啊!
雖然是我們家警衛背背認錯狗帶進來的

披頭王 提到...

mini
那你們真的該認識一下!請看標籤,特別推薦!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真得好厲害
這樣也能蒐集到
可見得平時就廣結善緣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剛好我注意到新聞
剛好她住在英國
剛好過年王妃要送我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