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等一下!這不是肯德基?

嗚~這不是肯德基……哇~這不是肯德基……不知道有哪位神通廣大的狗仔記者,有拍到力霸王總裁夫妻,大鬧新加坡樟宜機場,堅持不上機的畫面,不知道王總裁是否有坐在地板上打滾哭泣?看到這種畫面一定很爽!總裁坐經濟艙,星美一日遊,想到就好笑……

靠~星國真是如唐山所言,是披中國LP的鼻屎大國家,不過這次換披米國LP?互踢人球啊?!看來逃亡的盤纏準備充足,真是有錢好辦事?!聽說再搞本護照就可繼續逍遙遊。法網恢恢,希望不要真如他胞弟所言,沒有女人玩,兩年內必定駕鶴歸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位大爺現在可是全民公敵了唄
前天去台北 隨處都是聽見罵他的言論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包括去衣蝶嗎?八十幾歲老低哥,本來應該受人尊重的長者,自己搞成過街老鼠也成為人渣!

匿名 提到...

我也拍過他
他真的認為有錢就能解決一切事
如今成為全民公敵
看他往哪跑?

披頭王 提到...

楊佛頭兄
有張王總裁和阿輝伯牽手步出國民黨中央的照片是你拍的嗎?
我是見識過王總裁巡視旗下銀行,四部電梯同時停擺專為他ㄧ人,陣頭不輸總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