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尾牙–連結經哥轉貼好文…視茫茫,走不穩 我們要請外傭

前陣子楊姐來電告知,二月四日圓山扶輪社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企鵝家族聯歡宴會!

經過和五月花姊姊伊妹兒確認,是吃中午的時間十一點半,地點就是上次開小腦萎縮研討會的一樓御和園宴會廳一零一廳。

本想順便還五百五給病友台證徐帥哥,但是他好像沒去?!進入門口便有一名義工扶著我走路,害得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為她是長輩,目前我的狀況也還不到那個程度,到一樓門口病友金枝姐也來挽著我的手一起進入會場,哈哈,她是位講話幽默的病友,她走路都比我還……搖擺呢!

照吃喜宴的習慣,一向不會太準時開動,十二點多雙方會長、理事長和重要來賓致詞,病友精彩的非洲鼓表演,同時開始上菜,美食佳肴好料一道道上,吃得好飽,很快撐著。節目持續進行,有陶笛名家演奏、生活工廠老闆提供摸彩獎品、病友輪椅太極拳表演,武術館的教練拳術、刀法示範,最後有二月壽星慶生……很高興摸到獎品的都是一些老資格的病友,感謝扶輪社的愛心,人間處處有溫暖。

五月花走來坐我旁邊,介紹傑瑞大哥給我認識,原來卸下墨鏡的傑瑞本尊,可比照片年輕十歲喔!很健談的大哥……

五三、經哥羨慕吧?!北區福利好!這也算是南北差距吧?!哇哈哈....:D。

三二四、三二五明潭,北中南師對抗,期待再相會!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3/24~~3/25的師對抗,勢必有一場激戰囉!拭目以待。

披頭王 提到...

53
年度大戲,勢必精彩。呵呵

匿名 提到...

其實,那天在陽明山上扮蒼老,也是不得已的!當時,看到現場好幾個人拿著相機在對病友隨意掃射,才臨時拿個置放車上備用的墨鏡,來作掩護!余豈願蒼老見人?余不得已也!

我已經跟好多人提過,在電話中,披頭老王子聽來談吐很是優雅!結果見到面後,發覺披頭老王子真的是有「蓋高尚」!

披頭王 提到...

傑瑞兄
其實我是看楊姐寄的power point,有看到大哥英挺外表戴上酷眩的墨鏡更添神密ㄛ,也因為提到老帥哥翁先生,我才注意他,果然是上相怎麼拍都好看的長輩,我是學美術的相信眼光不會太離譜。

尾牙當天合照,我的眼睛餘光發現傑瑞大哥好像比我高?!

莊園那天大哥似乎和六月姐坐在隔壁訥!改天小弟應該主動拜會她,她有一種優雅但一有絲絲憂鬱的氣質ㄛ?!

匿名 提到...

(她有一種優雅但一有絲絲的憂鬱的氣質ㄛ)

呵呵~
這披頭王果然不是一般美術才幹ㄉ狗腿子~
竟然一眼就能抓到重點~

噢~
憂鬱的六月素這樣ㄉ優雅有氣質~

披頭王 提到...

DDP天香
感謝誇讚,小弟的狗腿功力不若大墩五三和打狗經哥!
我是句句實言,不是句句食言喔!因為我不肥…

匿名 提到...

有人說:水人沒水命,這句話放在企鵝家族裡,比比皆是,太多數不完的例子,真是有點給他不勝欷噓的啦.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好人不長命?禍害一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