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節錄轉譯 李宗盛北京温情開唱

《愛人同志》掀高潮 與羅大佑現場飆歌
嘉賓張艾嘉的出場之後,羅大佑與李宗盛的合唱掀起了全場的高潮,一首《愛人同志》,兩位音樂大師兩把吉他,在現場大飆唱功,使得本來安靜的會場沸騰起來。而隨後梁靜茹的出場也讓大家充分領略了她的演唱魅力,與李宗盛合唱《當愛已成往事》更是赢得全場熱烈掌聲和叫好聲。李宗盛稱梁靜茹真的長大了,認識她時她才17歲,在離馬來西亞還有兩小時車程的一個小村莊裡,他帶着梁靜茹到台灣發展,很開心她能有現在的成就。他還笑稱自己是梁靜茹的乾爹,請大家不要瞎想。

9 則留言:

abcd 提到...

李宗盛是个才子,他的创作非常有深度,我偏爱他的‘凡人歌’。

马来西亚也有好多才华歌手,除了梁静如,还有光良,品冠。 光良的创作非常出众。也把许多歌手给带红了。

披頭王 提到...

pink ginger 珂琳
李宗盛愛情有什麼道理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也不算太壞
偶而有些小小的悲傷
我想別人也看不出來
這首歌是我們地下系歌來的

巫啟賢算大馬的創作歌手嗎

匿名 提到...

想當年我還粉喜歡李宗盛呢!常常聽他的歌!
披頭王哥哥,我見到你幫我做連結呢!謝謝你呀!
然後最近我超忙的!一直忘了跟你說..
我發現大嫂送我的毛線裡面還有一根毛線鉤針呢!
那也是送我的嗎?哈哈~~好巧耶!我還缺那一款的鉤針耶!正好可以派上用場呢!
真的謝謝你們喔!
等我有空的時候~下一次目標是印度菜喔!^^

披頭王 提到...

Miss J
比較起大佑的高調
李宗盛在政治表態上低調的多
他的歌算是走大眾流行口味
除了私房歌吧
毛線鉤針是送妳沒錯
然後下次讓我們請啦
就醬子!^^

abcd 提到...

是的。

匿名 提到...

對於李宗盛 印象還留在那句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好想看看那個笑容
光想著就覺得很溫暖

披頭王 提到...

哇 >"<...被 安 考倒!這是愛情少尉的哪一首歌曲?!

匿名 提到...

考倒了嗎 ^ ^ 哈
是鬼迷心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fHSI7QDd1M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收到,暸解,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