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128

經過電視每天不停放送
這個時候,如果還有人不知道這個新聞
那就不是一個遜字可以形容

128變成媒體描述中
最妖魔、最邪門、最黑暗的不祥數字......

我們這些本來對她沒啥印象的歐里桑
也都知道了她
是玉女偶像、年輕貌美、前途似錦......
再多心疼與不捨
也喚不回她蒙主寵召,已經化身為仙女、小天使的事實
相信她~留給大家是無盡的懷念,忘不了的是美好身影

面對生命的無常?感覺我們無能為力
所以生病的我們更要堅強
病友互相打氣,我們一起加油
過好生命中的每一天!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想想,有些事情真的是很玄!!

匿名 提到...

瘋狂的媒體
帶領著大家
旁觀他人之痛苦
至於立院總預算案
誰在乎...

披頭王 提到...

小涂& hyc:

米拉: 128 是啥啊?你的部落格寫的
披頭: 妳都沒看新聞?
米拉: 對啊!是啥意思?我沒看
披頭: 問你同事?
米拉: 你跟我講啦,比較清楚
披頭: 一月二十八日、一百二十八頁、一百二十八號
披頭: 車禍的那天、蛋蛋日記書、司機助理他家門牌
米拉: 蛋蛋?是誰?
披頭: 哈哈,就知道你不知道,她的寫真日記書,談死亡那一頁128頁,車上有本書死亡日記也翻到128頁,王默君十八年前車禍死亡也是一月二十八日
米拉: 跟王默君同一日的新聞,我有看到,其他的我莫宰羊
披頭: 我要ㄅㄚ這整段對話記錄下 ㄏㄏ
米拉: 喔~

媒體天天報是有點太誇張,楊傳廣的新聞沒啥報導啊,一個曾創造十項世界記錄的鐵人!有點不符比例原則?!

匿名 提到...

最好是世界上有那麼多靈異啦
媒體冷酷的對家屬提問
又牽扯出一堆靈異
還真是不問蒼生問鬼神

逝者已矣 還家屬與她最後的相處寧靜吧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最新說的巧合是她家裝潢入厝日128
粉紅小公主前服務的飯店有128房號
會不會扯太遠?!
想必接下來新聞照例會做這樣報導,樂透明牌熱門號碼128
之前有位肉腳的中天女記者,穿紅大衣去喪家採訪新聞
真是有夠白蘭,不知道和穿紅衫軍踢恤去祭拜定南的那位大哥是兄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