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藍儂最愛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超愛翻唱這首歌,原因不得而知?兩個版本不同味道,相同的是都很正點!
Ben E King - Stand by me 原唱版
John Lennon - Stand by me 藍儂版

7 則留言:

godway 提到...

這首歌我也超愛翻唱ㄝ,但我的key常常唱不上去(這是A大調的歌),最後都破聲!

匿名 提到...

歲月累積經驗
經驗堆積情感
Lennon這個版本就是比73年
ROCK'N'ROLL 專輯中Stand by me
多了深刻的感動與味道

披頭王 提到...

godway&cooper
二位才子,真正行家!不過我雖然自稱披頭王,以前也一直習慣John Lennon 的各個版本、唱腔,但是年紀老了,反而還是喜歡原主唱Ben E King - Stand by me 黑人的歌喉是渾厚多了吧?也許!

匿名 提到...

這首歌 只想起一大堆電影片段 ^ ^
而片段中究竟是誰唱的 我居然沒有感覺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西洋電影〔站在我這邊〕主題曲,好像有部芭樂港片也是從頭到尾三個男人哼哼唱唱的…

chienying 提到...

這是我西洋音樂欣賞的起點喔!是在國中時聽到不知道誰的版本。唸高中時OASIS也發表過一首同樣名為Stand by me的單曲,也許無法同樣成為經典,但也令人印象深刻。

披頭王 提到...

stan:感謝你的留言讓我知道綠洲也唱過這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