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藍儂下跪

歷史記載這是唯一讓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下跪的歌:Elton John - Your song,強叔叔好樣!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看到下跪阿
沒圖片,沒真相...^^

披頭王 提到...

hyc兄:
嗯,沒人拍到,在機場啊,七十年代,日正當中,愛爾頓強,藍儂下跪,就像粉絲,見到偶像,很奇怪啦…真調會ㄌㄟ?
強叔叔來台,在機場罵那些亂問問題的記者是豬,我認為罵的對…第二天我有去中山足球場聽演唱會!

匿名 提到...

哈...
強叔果然不簡單
台灣記者三兩下就被看破手腳了
喜歡聽強叔和喬治麥可的深情對唱
"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披頭王 提到...

hyc:是醬說沒錯,不過是否罵到你的一些網友、記者朋友…拍謝>"<
我比較低能、最愛強叔的CROCODILE ROCK,每次聽到這首旋律就想到國民健康操!XD

匿名 提到...

強叔啊
安還是最愛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
尤其那段假音哼唱 盡訴歌詞想表達的情緒吶
就像我最近的情緒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雖然知道你有點小年紀,但是你愛再見黃磚路,證明你是巷子內的!

匿名 提到...

我有聽過的艾爾頓強的歌,幾乎每首都很喜歡,
此刻回想浮上心頭的是「Daniel」
字有沒有拼錯不確定,但曲中描述,
搭乘閃著紅色尾燈的客機,揮手告別的身影,
印象深刻地回到耳邊.

但是此公脾氣火爆,出言不遜早有傳聞.
連行事作風都有點「異於常人」,

古時候聽余光曾經說過,艾爾頓強當年能夠在演唱會上「倒著彈鋼琴」,
我沒看過畫面,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絕技,不過歲月催人老,
現在叫他表演這招,恐怕往事只能回味了....:P

披頭王 提到...

Alhorn:
艾爾頓強脾氣是火爆些,人也老也胖一圈啦!倒著彈鋼琴的本事大概沒法度啦!
我也沒親自目睹過這項特技,但是在平面印刷物上看到他把彈鋼琴當體操雙槓ㄧ樣身體整個橫起又平衡,真是犀利啊!
他的演唱會在中山足球場下著時大時小雨中進行…居然還滿場爆滿,才發現台北有這麼多外國人?!

匿名 提到...

斯斯有兩種
記者也有兩種
問白目問題多是文字的吧
攝影的應該都蠻優的
至少在一些部落格看到的是這樣...

披頭王 提到...

hyc:面對一個注重形象的老同志,好歹是個英國爵士,台灣記者是故意找碴,製造話題的吧!其實演唱會當下強叔叔有道歉,對於喜愛他的歌迷說抱歉,但是在機場時也有台灣的記者叫他滾回英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