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我的幾個同學

理查,國小同班是轉學生,從小是家境人人稱羨的貴公子,高中畢業退伍後留美,現在逐漸接手家族企業,在中國開工廠,多金但是人很老實,未婚 , 一點都沒富家子弟小開的流氣!

詹姆士,國小同班是轉班生,從小是班上數一數二會唸書,又多才多藝的小孩,畢業市長奬,幾年前毅然放棄竹科電子新貴的高薪,現在是理財高手,日進斗金……也未婚。

瓦特,高中同班兩年是當時最熟的好友之一,是我見識過少數天才文案出身的總監,老婆同樣是文案,另一名將於年底結婚的同學叮叮擔任美術,他們開廣告公司作品也獲得廣告金獎的肯定,目前以晉升至評審級人物,是業界的異類新銳。

彎彎,眷村少數挺綠的子弟.是高職美工科教師,我高三繪畫組同班,當年以粉彩、油畫著稱,曾獲得全省學生美展第一名,現在有一名女兒,老婆擔任國中教師,也買了新屋,但是還沒去過……

小胡,高三同班,當時不熟,香港人,篤信佛教,大學唸法文,四十歲了還就讀設計研究所並且開設工作室,有一名可愛小女兒。

貝克,大學同學,高中學弟,和老婆合開畫室補習班,有二名可愛兒子,說來漏氣他是我的債主,有時我會向他調頭寸!

尼克,大學同學,天資甚高、品味極高的一位優秀同學,大學時課業表現數一數二,現在擔任電視台美術指導,老婆是留學法國的藝術家,育有一女!

阿倫,高中同屆、大學同班,博學多聞,手上工夫也是一流的,現在是一家日商廣告公司創意總監,老婆則是另一家也是副總監。

國中的升學主義之下,好像沒什麼值得回憶的同學?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我高中時代的一票國中同學.曾聽人家說一生當中最好的朋友會是在高中...
可是雄中如同一般升學主義的學校一樣,大家把功利的心放在第一位,家又住得遠,自然交不到幾個真心的知己.
不信到下列網址看看: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F5304/
最近大家比較忙......

披頭王 提到...

匿名者經哥?
原來是雄中高材生啊,不過你為何寄信是用派派?
如是我所認識的peipei,她是雄女的!

匿名 提到...

安高中大學都忙著轉學 交男朋友
白白浪費了可以玩樂的青春

交好的舊友反而是國中時期的同學

披頭王 提到...

安小姐:
高中大學,交男朋友就是玩樂的青春啊!很好,呵呵…
但是轉學,就不清楚啦?

我的交好同學是在大學,高中也有極少數,國中大慨是畫圖有名有幾位崇拜的學妹,從沒有所謂同學會,國小大概只剩小貓兩三隻!

匿名 提到...

王兄
很可息,也很遺憾,除ㄌㄚ忠之外,我並沒有什麼好朋友

披頭王 提到...

53
朋友在精不在多
知己的一二位可

匿名 提到...

想必披頭王是個重感情的人,從國小到大學的同學都還有在連絡,我覺得這不太容易呢!:)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同學變朋友
屬當然
同事變朋友
較不易
老同事牛魔祥的論點
偷來用用

偶而會想起求學時的同學

shelley 提到...

偶....
都沒有.....
嗚....
果然孤僻....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妹
同學傑出
值得賀喜
妳也厲害啦
自食其力
闖出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