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Kiki北上

高雄小病友Kiki,從她念高中、大學都畢業了、目前待業中,認識夠久卻素未謀面(她“看起來”狀況,似乎保持得很好,行動一如常人,實屬難能可貴……)

我們得了相同的病:小腦萎縮症,因為部落格結緣,彼此藉由格文抒發病情,也因而認識一些協會或罕見的共同朋友!

週末她說:有四人要來台北,看劇展和鬼太郎。所以,我只得捨命陪君子,不顧前幾天都下雨,硬拖兩位病友:吳老師和哲森,來個一兼二顧,雙連美食小吃兼看展之行!

阿川蚵仔麵線、中美珍燒雞、双福三明治、雙連O圓、國家劇院(吳老師、哲森和我先行離去,我則回家,手機充電、休息至約四點去台北車站赴約)、單獨去華山論劍,陪她們看鬼…XD
 
 
 台北車站去了無數次,每次約人,一律還是迷路或走錯出口…XD
華山看鬼展時,我發現在昏暗燈光、眾多人潮下,腳步像被定在地上,身體卻晃動得快跌倒樣,好幾次靠Kiki的手拉扶,才能踏下一步,這是個恐怖的經驗!(挪動有困難,警訊)

還好,天公有作美,居然是陰天,企鵝魔咒,還是不破…XD

〔以下轉貼Kiki臉書〕
……………………………………………………………………………………………………………Kiki Tsai

去台北玩玩、看展覽(鬼太郎妖怪樂園)、體驗日本留學說明會(拉花-愛心),都是等待時間和找尋會合的大家們,奇怪的組合終於圓滿的結束台北半日之旅,謝謝 Beatles Wang、張哲森、吳老師,帶唷!

今天台北的天氣,對Kiki小小參觀團,還不錯唷!下雨時,都在室內度過,只有要回台北車站下一點點雨,大家的集氣、祈禱,果然有用唷!^^

6 則留言:

QQQ~JOYCE 提到...

高雄小病友
狀況還不錯
捨命陪君子
鬼太郎展覽
天氣雖不穩定
雙連美食可相抵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以她發病年資
北高來去自如
上天有卡厚愛
繼續保持下去
見證生命奇蹟

♡♥ 小咪 ♥♡ 提到...

肥美鮮甜的蚵仔
最讓小咪難以抗拒了!!~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應峐台北市最強的…

匿名 提到...

您好,以下是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遺傳疾病諮詢服務窗口網站gene.bhp.doh.gov.tw,可能對您的資訊也有幫助,和大家分享

披頭王 提到...

匿名
我也常上健康局網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