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聽見‧愛』音樂會

先看一段懷舊廣告-金車企業-伯朗咖啡-醫聲室內樂團再回味去年企鵝家族十週年,醫聲樂團在南海劇場,帶給全場溫馨的感動!


『聽見‧愛』音樂會是以音樂會友傳遞愛的訊息,讓廣大民眾更加了解「小腦萎縮症」並以行動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

音樂會中,「醫聲室內樂團」將演奏《柴可夫斯基 : 佛羅倫斯的回憶》古典音樂及《心肝寶貝》、《我願意》、《月光小夜曲》、《草螟弄雞公》、《月夜愁》、《都馬調》、《甘願》、《你是我所有的回憶》、《告別》、《我相信》、《因為有你》等,這些曲目牽動著人們的內心,不管是耳熟能詳歌曲或是歌謠,都是演奏者傳遞感恩與惜福的心意。

這場慈善音樂會之所得將扣除成本後,全數做為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之基金。在此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名稱【 『聽見.愛』慈善音樂會 】

演出日期:2012.07.27(五) 晚上7:00

演出地點: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台北市市府路1號2樓)

愛心票券:300元、400元、600元


【響樂這場音樂會。你可以這樣做】

贊助經費,支持本音樂會活動,本會將可開立捐款收據以供抵稅之用。
購票參與這場感恩慈善音樂會,親身與我們一起分享這愛的樂章。
若不克前來,可購票贈與病友或家屬,協會可代轉送您所購的票券。

【購票內容及方式】

售票方式:

1)至本會親購或來電索取【票券訂購單】

2)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  票價:300元、400元、600元

更多內容資訊,可上本會網站(www.tscaa.org.tw)及兩廳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查詢

贊助音樂會或未盡詳細事宜,可來電討論(02)2314-7035  企劃組 曾雅珮

【醫聲室內樂團】
知名小提琴手 張智欽團長與「醫聲室內樂團」,成軍超過二十年,不但在國內古典樂界享譽盛名,更於2010年11月在台北首度與 馳名世界的「世界醫聲室內樂團」合奏。「醫聲室內樂團」長期投入國內社會公益,並於99年樂團二十週年慶為「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籌設人性化安養中心舉辦 慈善音樂會,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會。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一早進來聽音樂
今天的心情特別好!!~

Erica 提到...

星期一會去辦 ^^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母親節快樂

Erica
感謝支持
說不定還可以來個網聚
尤大也會去

披頭王 提到...

感謝阿迪、粒沙、彎彎、尤大…買票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