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終於吃到竹園

廣告前輩、輔大學長、臉書友人:根浩先生,一再推薦的:竹園牛肉麵。沒有三兩三膽敢開在桃源街老王記隔壁,應該非等閒之輩…XD

幾次前往,都是非用餐時間,店家休息沒開。反正已經知道地點,所以抱持一切隨緣,這次終於吃到。學長建議先吃牛小排麵入手。因我記錯,看到菜單第一排字:牛肋排麵,價位在天龍國眾多著名的牛肉麵店家之中,算是相對低廉又合理,毫不猶豫便點了。

很快的端來一碗熱騰騰,料多味美香噴噴的麵,吃了幾口才發現它是紅燒。我通常不喜歡紅燒,這家的湯頭是少數的例外,除了不辣也不會死鹹,順口,帶骨的肉質,鮮甜,咬勁十足,一點也不含糊!

以後會來多吃它幾回,畢竟他們的菜色很多樣,選擇性不少!列入好吃的牛肉麵口袋名單,哈~

PS.按標題自動連結:2008年寫,最好吃的牛肉麵!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小咪喜歡紅燒湯頭
咬勁十足的肉質也好愛呢!!~~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那妳真的
蠻適合竹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