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終於搭到新莊線

輔大站到了!真善美聖上的位置 由十字架取代(空一格)蔣公站久太辛苦了…XD聖美善真?!…XD好吃的菠蘿包低加啦…XD免費試乘,應該快結束了吧?!

這次不是去吃菠蘿麵包,而是專程搭捷運去欣賞,輔大藝術學院前院長林教授的陶瓷壁畫:真善美聖公共藝術,是輔大站的地標;在殘障升降梯(目前的我,勉強還能進出搭乘…XD)和手扶梯(還有一些學長劉老師作品,以校園景色為主的小型崁瓷)轉角牆面,出了地面右轉約五十公尺?!就是校門口。

門口大致沒什麼變化,除了大型電視廣告銀幕、(空一格)蔣公銅像何時變成十字架?!還有增加幾尊雕像,如:樞機主教等…XD

感覺上,校園草坪面積越來越小,二十多年前印象中,綠草如茵的景象,已不復存在!建築物卻越來越多,略嫌擁擠。

輔大校訓,倒底是聖美善真?還是真善美聖?以前的系主任羅教授,不鏽鋼雕塑作品:聖美善真,還在…XD

高我一屆學姊在問輔大名產:菠蘿麵包在那買?答案:文園餐廳!(寒假沒營業…XD)

去年底的輔大校慶煙火秀

PS.按標題自動連結:陰雨菠蘿行!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現在有新莊線真方便
回想十多年前北上
要到輔大拜會一位學長
小咪就轉了好幾趟車呢!!~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省加分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