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國華國中

校園宣導隨著協會理事林老師的腳步,前進蘭陽地區她的故鄉,羅東鎮國華國中!

我先放一段和牛魔祥去台中探視病友武松,所拍攝的影像記錄……個人蠻喜歡那一段的,看過很多遍,武松妻子惠珍,對病重先生的悉心照料,她的不離不棄,無疑是典範。(武松真是上輩子燒好香)對於惠珍所說的隻字片語,我真的很感動!

還好事先林老師,有講到我們的症狀:發音有時會遲鈍停滯,希望同學鼓掌加油。此說法無異先替我消毒!輪到我講時,果然發生二、三段腦筋一片空白,要講啥完全忘光,約停頓三十秒鐘,幸虧同學也給足面子,鼓起同情又加油的掌聲,讓我有勇氣繼續講下去……XD

感謝學校黃老師不辭辛勞開車接送,以及我的廣告老同事牛魔祥,義務擔任陪同志工並記錄影像。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再興中學!

3 則留言:

cooper 提到...

你上輩子就算不燒香拜佛
也一定做了不少好事
王子配王妃
睡覺做夢也會笑吧

♡♥ 小咪 ♥♡ 提到...

小咪也來給王子哥
鼓鼓掌,加加油!!~

披頭王 提到...

cooper
是的
也沒錯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來時各紛飛
感謝王妃
不離不棄
也很偉大

♡♥ 小咪 ♥♡
感謝鼓勵
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