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三件事!

〔水療是啥?〕

趁復健時,問了美麗物理治療師,雷射隔壁那間是水療室嗎?也是這兒唯一的一間?她說:是!我又問:水療作用是什麼?她說:很多作用……我記得她有提,大多數是手術後病患,邊水療邊做運動,以求康復。

〔醫師的爸爸〕

在公車上的博愛座,巧遇同時段復健的周老伯伯,他說今年滿八十歲,原來他兒子是血汗醫院的復健科主任,北醫畢業高材生、德州大學博士,國內屈指可數,專攻運動醫學的權威,同時也是左訓、奧運隨隊醫師!

〔阿里不達太監羊!〕

久違的陳副理事長,宴請協會工作同仁、理監事、資深病友紀大哥(無償提供房子給協會使用十年,是成功的實業家)父子。

在忠孝東路著名的:阿里不達羊肉爐,席開三桌。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迄今,吃過最棒的羊肉爐。據說是太監羊,店家標榜沒羊騷味,有中藥味濃郁的鮮美湯底,肉質各部位都有特殊處理,可謂全羊大餐。這種寒天,吃了心頭暖呼呼。

但我和社工組長,對他們的蒼蠅頭,情有獨鍾,讚譽有佳。不過後來搭捷運,在車廂內,我們總覺得渾身是羊肉味,南區社工林小姐說:帶著一身羊騷味離開~…XD伊是咱的寶貝…XD 茜雯音樂會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太監羊這麼好吃啊
小咪還沒吃過呢!!~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ppage/13971185

匿名 提到...

我聽過振興醫院有水療課程
有空可以去問問看

9898

披頭王 提到...

9898
是的
請看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