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昨天午後

溫士凱看起來真年輕Rikki Chang Beatles Wang和老同事、老同學,在汪汪夫妻合開公司聚會,渡過一個愉快的午茶和晚餐時光!

我是復健、回診後搭公車過去,見到高中同屆同鄉:溫士凱和廣告老同事:快樂雲,他們都是首屈一指的旅遊作家、人氣部落客。其他人都是前廣告人,台灣電通老同事:雅惠、家基、汪汪。

女主人汪汪手藝大發,親自製作一些小點心,熱情招待客人,大夥很輕鬆聽著溫士凱同學的旅遊故事、心情分享……士凱的口條超棒,邏輯甚佳,見識豐富,對很多問題,能侃侃而談,他今天的成功是有目共賭的,絕非偶然!

汪汪老公Rikki Chang(也是復興學弟),臉書上說我是美食部落客達人。(有美食的地方就有我)哈哈~我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啦?只是趁著還能走路時,四處找尋平民小吃,我經營的應該還是定位在:小腦萎縮症病友部落格…XD

汪汪也留言說:披頭王,美食達人你也不遑多讓啦~平凡的美食、不平凡的幸福!(這句倒是真的,我喜歡。)

雅惠表示:「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聽溫士凱,有如行萬里路。」對於她這個旅遊狂熱者來說,能聽二位知名旅遊作家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她在他們身上學習到了「生活愉快,活得精彩」,才是最重要的事。

感謝雅惠開車送我回家,家基陪我上樓。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度小月、兩喜號!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是啊~
平凡的美食
不平凡的幸福
大家都是生活達人
體驗不同的幸福呢!!~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咪妹的人氣
也是讓人望其項背
前天空一姐

那個小子 提到...

OSK,
小王子下次帶小王妃回母校時,也有很多美食哦! 偶本人請客啦! ^___^

披頭王 提到...

那個小子
校慶快到了唷
系友回娘家好像也在進行中
妳都吃素
我不要啦
嘻嘻謝謝
請我吃食營系霜淇淋
和文園菠蘿麵包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