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倒垃圾

我倒垃圾,變成附近居民中的風雲人物!(自己說的)

說來無奈,我如同醉漢的腳步,一手拄著拐杖行進顛頗,一手拎著垃圾,步履蹣跚走在紅磚道上,最常見的是,清潔隊員見狀,如臨大敵,他們一手接過垃圾,說幫我倒!說真的,我是衷心感謝,這些默默幫忙的無名英雄。

前陣子一名婦人從後方,順勢幫我提過垃圾袋,並說:先生你中風,至今發病幾年了?(我心裡想解釋,不是中風是小腦萎縮,但沒把握短時間內說明清楚)所以隨口說:大約七年。她說:那要多加油,要去復健唷!

曾經親眼目睹,鄰居退休老政戰官夫人,倒垃圾時在我眼前跌倒,我自身難保,並且也拉不動她,只好等後面的人來幫忙,搬椅子請她坐在路邊休息!她說是雙腳,突然腿癱軟……

老政戰官有次見到我上樓梯,腳步很不穩,肩膀撞來撞去,還好心介紹我,你這是: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要吃維骨力,並且把廣告的說詞,對我訴說一遍:如,有中文標示才是藥品,還有什麼有進口水貨?和中文字包裝的差別……哈哈,廣告的力量可真是大,潛移默化深入人心……所以廣告人應有社會責任,不能過分誤導消費大眾。

維骨力防骨質疏鬆?誤會一場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回收垃圾!

2 則留言:

QQQ~JOYCE 提到...

哈~小王子
你熱心的鄰居
不清楚你的情況
只能以外表來判斷
結果誤以為是中風嗎?
[維骨力]也太會廣告了
口耳相傳變成"萬靈丹"?
它是針對各種形式[關節炎]
是[藥字號]產品不是保健食品

披頭王 提到...

QQQ~JOYCE
大部分以為中風
有的以為視障
行動不便
是共同的見解吧
維骨力
有的醫師也愛開
病人也愛吃
有效嗎
我打個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