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到手了 到齊了 帶一片

澎恰恰趙詠華親筆簽名預購後兼期待甚久,「帶一片風景走」電影原聲帶,上週五就送達,不巧當時我人,正在血汗醫院復健,物理治療中,因此請郵務士將之退抵郵局,週一上班日再去收貨。

終於到齊了,加上先前擁有:電影DVD和百萬步的愛BOOK再版套裝,電影原聲帶是 澎恰恰和趙詠華 合作的,還附一張DVD:收錄MV、花絮等,質量更勝電影DVD版……導演澎哥上電視節目宣傳時,常笑說是中秋月餅禮盒…XD

前陣子在臉書上,我寫的一段話:又看了一次,帶一片風景走DVD。 還是覺得侯怡君,沒有入圍金馬實在可惜……澎恰恰式的幽默也隱藏片中,但和感人的劇情融合的很好!

最後值得一記,小冊中文案寫到,澎恰恰的導演追夢路,至少做到誠懇!

電影版宣傳曲隱藏版主題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帶五片風景走!

8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借版廣告 各位格友 請投小腦萎縮 小王子拜票 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431

匿名 提到...

hi, 小王子
我做了一個部落格貼紙標籤連結,
有關這次小腦萎縮的投票,
歡迎眾家親朋好友有部落格的,
只要copy程式語都能設定貼上專屬連結標籤~~



copy好上面的程式語,img src改成有空格

匿名 提到...

(a href="http://www.poweroflove.com.tw/Project_detail.aspx?projectid=431")(img src="http://smartkitten.files.wordpress.com/2011/11/love-logo.jpg" border="0")(/a)

(改成<,)改成>

♡♥ 小咪 ♥♡ 提到...

光是看預告
就令人感動不已....

披頭王 提到...

smartkitten
真感謝妳
已經置頂
天天投票
小腦凍蒜

♡♥ 小咪 ♥♡
好聽又好看
希望賣得好
協會進善款

匿名 提到...

Hi,小王子
期待凍蒜成功喔!!

披頭王 提到...

smartkitten
大家支持企鵝家族
票投小腦萎縮協會

披頭王 提到...

可惜失敗
感謝三千多人的支持
我們會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