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爆漿紅豆餅

中山區有三條捷運線,有三個中山站?淡水線有中山站、文湖線有中山國中站、連蘆洲線都有中山國小站。名字不會太雷同嗎?中山國小站就不能叫做:晴光商圈站嗎?我不解,到處是中山就比較正統?

晴光市場內有一攤人氣商店,紅豆餅,每次去都排隊,上次還好一名婦女幫我作弊,大聲囔囔說我本來是排她前面的,因此很快就輪到我,匆匆外帶三個。

這次排了一輪快到時,才發現前面有一熟面孔在拍照,原來是廣告老同事:汪汪夫婦和小小汪,她們也去買紅豆餅。

外帶回家,吃了會爆漿的奶油餅、紅豆餅,配上香港鴛鴦奶茶,下午茶點心時間,真是讓人胃口大開,超滿足的享受,口感一點都不輸給小林煎餅的吊鐘燒……一個十元,三種內餡口味:紅豆、奶油、蘿蔔絲!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晴光意麵!

6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還有人幫王子哥作弊
王子哥人緣真好!!~ ^^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嚴格上說來好人真不少

福熊 提到...

看起來不錯吃呢!看小王子的部落格,常常能得知台北的美食小吃,真好!

披頭王 提到...

福熊
這家應該有不少分店
公館就有一家

匿名 提到...

我都在公館的攤子買紅豆餅……
小林的吊鐘燒也不錯,兩者是不同口感的外皮!--wj

披頭王 提到...

wj
吊鐘燒也很正點
我也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