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多喝水 多放水

尿不出來真是很痛苦的事,不論是身體或心理上的打擊!膀胱腫脹到苦不堪言,頭冒冷汗幾乎不能走路。

感謝《血汗醫院》的急診科,所有幫我導尿的年輕醫師,不論男女。雖然每次尿液檢查,都屬正常值範圍內……這次秘尿科回診,打算請教副教授,飲食上可有改善排尿的建議……

《血汗醫院》還好離我家近,小黃百元左右可到,對有身障手冊者又不收掛號費,真是惠我良多!

不知道卸任署長為何老是找他們麻煩,最大問題是說《企業醫院》賺那麼多錢,還逃稅?應該正名為《血汗醫院》。還說不排除醫院評比降級?!任職於醫學中心的某名嘴醫師說,還沒降級,衛生署的招牌,可能先被病患拆了…XD

前陣子,最高學府醫院出了器官捐贈移植的大紕漏,就沒聽到現任署長說,不排除降級…XD

謹記副教授所言:頻尿的定義是,每個人不同,ㄧ般而言,有一二百CC,有尿意就要去解尿……

小腦萎縮是中樞神經管區,膀胱是周邊神經所影響,所以不是直接掌控……但是很明顯許多企鵝病友,到後期都會掛尿袋,哎呀……

小節:頻尿比導尿好…XD

PS2.按標題自動連結:神經性膀胱!

4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王子哥要喝水啊!!~

披頭王 提到...

♡♥ 小咪 ♥♡
也要多放水
順順順

艾龜小子 提到...

所以小王子可能要戒掉咖啡了哦!
我不知道是否有影響,
不過久久喝一杯應該ok的吧!
要加油ㄡ!
保重身體! ^^

披頭王 提到...

艾龜小子
沒有人提到咖啡?妳是第一個,謝謝,我會問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