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這一幕據說讓人潰堤!

噗友A說:電影[帶一片風景走]父母趕回家幫女兒過生日,有感動到。

噗友B說:電影[帶一片風景走]不太敢看,怕會哭死。

小王子說:不是恐怖片,我是病友,我看了三次(首次是澎導招待病友的首映會,其餘自掏腰包進場看),都沒哭,只有真心感動和莞爾一笑,推薦一定要親自進電影院欣賞!

搖滾獅子兔說:是的‥有感動、有笑、有淚、有反省。

小王子陪朋友去看後,她們表示要捐錢給協會…XD

五月時病友首映會後,一位資深病友,發簡訊來問我,她看到最後黑字幕,有我的名字,問我有看到她名字嗎?我說妳的姓名筆畫太多,以後買DVD回去一格格慢慢看吧!哈哈…XD

看電影作公益,一兼二顧何樂不為?‥感謝澎導、侯怡君真的超棒 !

7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鐵定賺人熱淚的
對感情豐富的小咪來說更是...

披頭王 提到...

帶一片風景走 leaving gracefully 導演呼籲,大家不要再等待了,本週一起帶著父母,朋友,所愛的人一起進戲院觀賞“帶一片風景走”,一起攜手締造千萬票房佳績!

披頭王 提到...

一片風景走 leaving gracefully
快報!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分享,“帶一片風景走”票房即將破千萬,本週遇上暑期好萊塢大片上映,希望大家“先看風景,再看金剛”,在有限的場次裡繼續支持我們,手上已經買了預售票的觀眾也趕快在本週進戲院觀賞哦!

OMF 提到...

終於找到空檔,結果..自己再另外花了門票錢去看電影..為啥?因為預購票已經都發給好友,要他們也要去看看這個讓人感動的故事....很簡單...就是看了就會知道....

帶了一個原本抵死不想去現場流眼淚的捧油,硬拉了他去看,就這樣,他平安度過整場電影,而我,本來就哭點很低...下場當然是在陽光下..非常容易發現這個人的臉部顏色...顯然有些不妥....^^不過,沒關係~因為,一直覺得,可以流眼淚的時候,表示我還能感動....那..就是一種幸福~

辛苦了大夥兒~大家都入鏡了!也為這事情努力過了,這樣,可以做些什麼,可以出手作著...這就是一種幸福~

披頭王 提到...

OMF
妳真有心
同意看了就知道
我是無淚
還是有感動道
但願
這部國片賣座長紅
協會也獲得相對的善款

godway 提到...

如果不是彭導,或許這故事就留在那新聞是件哪兒,更多的病友生活失去重心及鼓勵!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所以真心感謝
澎導 協會秘書長
社會上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