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轉貼 小腦萎縮病友與妻拍婚紗照 42年心願實現

小腦萎縮病友與妻拍婚紗照 42年心願實現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1/05/02 18:10

八年前發病的小腦萎縮症病友黃俊明,身體不斷退化,幸好太太不離不棄的照顧,今年農曆年後病況惡化,自覺來日無多,不捨太太跟他一輩子,從沒拍過婚紗照,透過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安排,獲得貝思特婚紗贊助,夫妻倆穿上西裝和白紗,兒女圍繞,拍攝全家福,實現太太四十二年前的心願。(寇世菁報導)

42年前,十六歲的林秀鏈,不顧家人反對,執意嫁給黃俊明,夫妻倆簡單辦理入籍登記,展開新人生,兒女陸續報到,黃先生的裝潢工程生意也蒸蒸日上,人生進入豐收階段,8年前,手腳不協調,就醫檢查,發現罹患散發型小腦萎縮症,從此全靠太太照顧,身體功能不斷退化,去年起必須坐輪椅,今年農曆年後,病況惡化送進加護病房,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出院後體力大不如前,說話也愈來愈不清楚,自覺人生無常,來日不多,不捨跟了自己一輩子的牽手,連個婚紗照都沒有,找上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希望協助夫妻倆,一圓心中最渴望的婚紗夢。在協會努力下,獲得台中市西屯路貝思特婚紗贊助,五月二號下午,夫妻倆穿著西裝和白紗禮服,在兒女陪伴下,拍攝全家福。黃太太說,本來想等兒子結婚,和老公一起穿上婚紗拍照,提前圓夢,很感動很開心。在攝影師要求下,黃太太親吻輪椅上的黃俊明,稱許老公很帥,再辛苦都值得。

言語已經模糊的黃俊明,則用力表達,沒讓老婆過好日子,讓她委屈,很悲哀。太太連忙安慰,自己選的人生,一點都不委屈。

母親節在即,見證父母鶼鰈情深的兒女們送上蛋糕,祝福辛勞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場面溫馨。



摘要︰小腦萎縮症病友黃俊明感謝結縭42年的妻子不離不棄,和妻子一起拍婚紗,一圓妻子深埋在心裡42年的婚紗夢。

聯合影音網 " 小腦萎縮夫 幫妻一圓婚紗夢 " 來源:趙容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