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中美珍肉脯店

中美珍是食神開的店,身障館下課後,博士病友的先生開車送我回家,我請他不太順路,刻意小繞去中美珍肉脯店。

沒告訴食神老闆要去交關,拄著單拐走到門口,沒想到一眼被認出,老闆親切叫我坐下,問要切點什麼?我看店面滿滿美味,表示隨便都好!

記得是在簡余晏議員部落格,看到有一篇文章推薦:六七十年老字號中美珍,年節訂單滿牆壁,有夠誇張,接續噗浪上,不知道是誰先留言?總之就這麼一來一回,在網路上和食神熟了起來。

我喜歡食神謙虛的自信,他說這叫臭彈免本錢,老一輩雙連地區的人結婚送禮,一手双福囍餅(現以三明治聞名),ㄧ手中美珍燒雞,才是有面子……

我和博士病友,各買了二大盒裝袋,食神老闆堅持不收我們錢,說第一次他招待了,完全是老台灣人做生意兼交朋友的方式。

這些美食佳肴,夠我享受幾天了,超級感激食神!

02-25579881 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11號 大同區雙連市場一樓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簡余宴部落格寫的中美珍!

20 則留言:

蘋果米 提到...

我望著燒雞和燒肉,口水直流中
尤其是燒肉,酥香的皮和肥滋滋的肥油
再加上鹹香的瘦肉
有機會也要去切一份回家吃

披頭王 提到...

蘋果米
你真是老饕
他們的燒雞真的很正點
粉干也滑嫩
泡菜與醬料
更提升了口感

匿名 提到...

小王子:
   看了直流口水,真使人心動。
            潘俊欽 敬上       

中美珍 提到...

Beatles 嘸甘嫌。
希望Beatles 食用時,都是一個新的體驗。
本店週一休,開店朝9 晚6 歡迎光臨指教。
還有,嫩肩里肌,可用來做牛肉湯麵。

♡♥ 小咪 ♥♡ 提到...

看了好想吃喔
卻是在台北
外縣市有宅配嗎??~

中美珍 提到...

宅配考慮中,顧客喜歡直接到店裏挑選,產品接近40 种,有真空包裝服務,可一次買多貯存,慢慢享用。外縣市顧客來店前先電話預定,以免向隅。每天數量限定。電話:25590832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這是怎樣???? 我要減肥耶,
老拿出這種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
價格如何????

a-ha 提到...

樓上說的 好好笑~~哈哈

披頭王 提到...

俊欽
嘻嘻歹勢
我獨享

中美珍
以後有空
會去消費
感謝食神
惠我良多

小咪
看下則

Absent-Minded Joyce
吃飽喝足
減肥再說

a-ha
下次一起去吧

中美珍 提到...

歡迎Absent-Minded Joyce & a-ha 光臨

披頭王 提到...

中美珍
今天吃了二餐牛肉
超贊嫩里几

godway 提到...

有情有義的台灣店。贊啦!

披頭王 提到...

godway
據食神說
燒雞 廣東店
烤鴨 香港店

蘋果米 提到...

蘋果米隔了好幾天
依然對那個燒肉
念念不忘

可惜端午節就要到了
又要大吃大喝一頓
要稍微克制一下體重
短期內不能去切份燒肉回來大快朵頤

不過,沒關係
還是要跟披頭大大說聲
端午佳節快樂喲

披頭王 提到...

蘋果米
建議去
要買燒雞和豬腳
超贊的

端午節
已經買阿寶阿桐肉粽
現在剛吃完
祝賀大家快樂

verano 提到...

Yummm~~~~~ 好美味啊... :P~~

披頭王 提到...

verano
食神遇到廚神
中西美味薈萃

peppermint 提到...

下次經過雙連市場,定要先去外帶些"美食" , 然後, 吃碗麵線再回家....

\謝謝小王子推薦~

披頭王 提到...

peppermint
雙連馬偕區
有不少好吃的老店

匿名 提到...

請問工廠可否參觀?我們很怕衛生不良的燒鴨店?還有燻煙臭氣是否影響住戶居民(不是店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