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跟往事乾杯

跟往事乾杯
作詞:陳桂珠 作曲:長剛 編曲:陳志遠

經過了許多事 你是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心情 我曾有過幾回
也許是被人傷了心 也許是無人可瞭解
現在的你 我想一定很疲憊

人生際遇就像酒 有的苦有的烈
這樣的滋味 你我早晚要體會
也許那傷口還流著血 也許那眼角還有淚
現在的你 讓我陪你喝一杯

乾杯 朋友就讓那一切成流水
把那往事 把那往事當作一場宿醉
明日的酒杯 莫再要裝著昨天的傷悲
請與我舉起杯 跟往事乾杯
舉起杯 跟往事 乾杯

5 則留言:

張先生 提到...

那一夜我也曾是新郎, 太太也像小鳥依人, 我興奮的睡不著.

現在還是睡不著, 只能和往事乾杯.

披頭王 提到...

張先生
乎乾啦!

小子 提到...

說到往事呀!!
怎麼偶覺得現在的偶,
都是往前看?!
是的, 一定是我後腦勺沒長眼睛!!
(哈哈哈~~好吧!! 我耍白痴~~酸~~)

J ♡♥ ㄚ珍 ♥♡ 。◕‿◕。 提到...

乾啦!乎乾啦!












!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向前看好啊
眼睛不要左顧右盼
避免東搖西晃
不平衡而跌倒

J ♡♥ ㄚ珍 ♥♡ 。◕‿◕。
有緣沒緣大家來作伙…
我沒醉 我沒醉
請妳不要同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