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沙漠玫瑰

小王子陽台上

唯一有生氣的植物

沙漠玫瑰

總是悄悄 冒出幾朵

開了又謝 謝了又開

年復一年 日復ㄧ日

差強人意

也算生生不息

這次一週吧

前些日子大雨不斷

也不知把她的屍首

打到哪去

還好骨幹猷存

盼望下期

還有盛開的日子

玫瑰玫瑰一定測玫瑰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看看人家想想自己!

15 則留言: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沙漠玫瑰一定可以生生不息的
加油 加油

披頭王 提到...

Absent-Minded Joyce
嗯,謝謝皇后勉勵

bala 提到...

有點屏息...

恩~~多了幾蕊~~^^

真好!

披頭王 提到...

bala
太犀利了
銳利啊

匿名 提到...

沙漠玫瑰來問候~~~


~^_^~

披頭王 提到...

沙漠玫瑰
玫瑰玫瑰一定測玫瑰
玫瑰 玫瑰 我愛妳

焦糖 提到...

長得不像玫瑰,比較像是杜鵑

福熊 提到...

從沙漠玫瑰連想到廣告詞,真是有你的,哈哈哈!:D

香姑 提到...

這盆摘現身不只一次?
還真長壽啊。

ㄚ珍累了就放空自己 提到...

玫瑰 玫瑰 我愛妳

『你要嘛長得美,你要是長得不美,就得有氣質,若沒氣質,就得有才華,若是沒才華,也得性格好,若性格不好,那就得善良…』總之.... 我道歉

小野莎莎 提到...

小王子這文章的標題取得很好吔

我記得好像很古早之前有一首歌就叫"沙漠玫瑰"

天氣轉熱 外出可要多喝水啊

小子 提到...

我看到沙玫的旁邊有好多仙人掌,
肉肉植物~~在沙漠中展現強軔的生命力^^

annie7872 提到...

第一次看到沙漠玫瑰
是不用澆水??所以叫"沙漠玫瑰"??

♡♥ 小咪 ♥♡ 提到...

花謝還會有花開時
美麗的沙漠玫瑰!!~

披頭王 提到...

TO AV8D
這篇請容許
不一一回了
茉莉好文
怒放沙玫----忍不住的夏天
http://blog.yam.com/sacredheart/article/16161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