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四神湯好喝的祕訣

離開身障館、當代藝術館,我和芭樂去等公車,看了站牌有三站,到承德民生路口:阿桐阿寶!

我們站在路邊等,發現站了很久,沒看車來,於是我們決定步行,緩步向前行……當然我還是東倒西歪,靠著拐杖撐著,偶而芭樂攙扶,得以順利行進。

結果用走的還比較快,先到了阿桐阿寶四神湯,芭樂說要加酒才好喝,上次我坐隔壁間,並沒有發現這神祕的藥酒,中藥材泡酒,難怪湯頭酒香味四溢!

後來走到斜對街双福食品,當然還是三明治,我們進去店時沒什麼人,貨架上很多空的,我眼尖發現還有兩個三角形三明治,順手就先拿去結帳。

後頭陸陸續續有人進來,都是指名買三明治,店員東西剛作好放一盤,就被一掃而光,根本不必上架。我想只靠這一味,這老店應該屹立不搖!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双福、阿桐阿寶!

9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真羨慕王子哥
隨時都有美味
隨時都可以嚐鮮!~

阿妹 提到...

四神湯其實只要用薏仁和豬腸去熬就可以了
熬到滾爛之後
淋一點米酒
保證和外面買的沒兩樣
可以請王妃試試

王子MAN 提到...

小王子找的這幾家店
真是有趣
阿桐阿寶阿福的

不過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四神湯是要加藥酒的
這樣又更有趣了
雖然我不吃四神湯的
^^

魚兒 提到...

看到那碗有腸子多多的四神湯,
還好魚兒剛吃飽..
不然,
會瘋狂的外出尋找四神湯喝~

久沒向小王子與王妃請安,拍謝。
魚兒不能像以前整天沒事做那樣到處晃,
因為現在的身分不同囉。
目前很幸福,未來也會持續幸福下去~
XD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台灣小吃
各有特色

阿妹老師
做法我不懂
我猜
王妃會說
這麼麻煩
那還是去外面
吃或買

王子MAN
沒有阿福唷
双福三明治推薦
食神說
端午節
阿桐阿寶
只賣粽子
不賣四神
有趣吧

魚兒
好久不見
噗浪傳說
妳很幸福
看來是真
替妳高興

佶也 提到...

一瓶瓶
黃澄澄
是什麼?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神祕的藥酒,中藥材泡酒…

OMF 提到...

上個月,有經過...沒拍下來進去喝四神湯的是不是同一家,沒拍照,果然就記不得了...唉唉唉~

披頭王 提到...

OMF
比劍潭肉圓王好喝的四神湯
話說肉圓王的強項不是這樣
芭樂就是茉莉
代她向妳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