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富陽公園

紅龍在拍,入口處一個山洞。牛魔祥示範完,先攝影記錄。學員各個賣力的畫畫,旁聽的我例外。阿嬤也來瞧瞧,大家畫了什麼?有人畫阿嬤,阿嬤靦腆笑說:把她畫得太年輕……本來想偷懶,過幾天再寫,在看了牛魔祥和芭樂的部落格文後,遭不過良心的呼喚,其實昨天回家後,第一時間已經在噗浪自說自話,發表富陽歸來!

牛魔祥和法克潘的速寫班,已經辦了三期,學員好評如潮,持續盛大舉辦中,一點我準時達麟光站,看到老同事紅龍全家福和牛魔祥,陸續有學員先後到來,結果芭樂最晚到,應驗那句定理:住得越近越會遲到。

出站後走路約十分鐘,台北市區盆地邊陲,竟然有此世外桃源:富陽公園;芭樂誇張說景致像杉林溪,哈哈~還真有那麼三分像,只是綠意規模小很多,呼吸著芬多精,幻想置身在森林中,感覺也不賴。

到了第一個涼亭,牛魔祥和同學們決定在那畫畫,我也拿牛送我的速寫本偽裝,其實畫了幾筆,發現手的運動不良,手感不佳,於是放棄,看著大家的畫和牛老師的講評,也就不虛此行!

鄰座旁邊放著紅洋傘一位七十四歲老阿嬤,對牛和學員的畫誇讚有加,阿嬤藝術講評也很有獨到見解,共同渡過一個有趣的午後!

他們決定去生態池,我靠芭樂的攙扶,一手拄撐單拐,爬過一個小山坡,到達生態池,回程下坡更是驚險,攀附芭樂的肩膀,腳步才能落地,終於平安到達平地。感恩!

後來牛來電告知,他們要去福州山走走,至於我們就敬謝不敏了!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欣賞學員們精彩作品!

9 則留言:

bala 提到...

cccc....

不貼自己的照片喔 還蠻帥的ㄚ~~~

披頭王 提到...

bala
感謝攙扶
膜拜合十

小子 提到...

這個公園有聽說過哦!
好像是一個世外桃源...
下次也來去走走...
畫畫,好棒哦!! (拍拍手~)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有去看大家的作品
都很有特色
算比較現代感的作品
就教教我 這算不算後現代主義之類
滿有感覺得
可以找個地方開個展喔

ps很好奇 你blog裡有一個 914的狂想曲
想了解一下 he or she的914 是啥意思
與我的914有何不同or相同
沒有答案也沒關係啦 無聊嗑瓜子聊是非 ><

小心心 提到...

914
20090914是[貝多芬病毒]台灣首播的日期
[貝多芬病毒]是小心心很喜歡的韓劇

呵呵~無厘頭的插嘴一下

godway 提到...

你要畫你心中的速寫!不要看外在的表象畫圖。

♡♥ 小咪 ♥♡ 提到...

把阿嬤畫得很年輕
是因為阿嬤在他心中
就是那麼年輕吧?!~

OMF 提到...

下次,時間可,偶也來跟~
只是...偶在旁邊看就好了...^^

披頭王 提到...

我也是只看不畫
出去走走就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