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時時刻刻

「時時刻刻」這種得大獎的片子,實在讓我腦袋霧沙沙,雖然我努力瞪大眼,勉強自己從頭看到尾!

無奈是程度不夠,或許我看好電影的經驗太少,不太懂導演此片要傳達的深層意含是啥?課後聽朱教授影評分析,知道它是三個時代、三個故事、同一本書,串連所產生的情愫。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看後臉上只有三條線……應該說我比較直線思考,尤其是發病後,很多複雜的東西,越來越不喜歡。

有位罕病小病患說:老師,它是不是得到「最佳看不懂獎」?哈哈~我想一語道出,不少人的心聲吧?記得活動承辦人員,也說她去圖書館借閱,想好好研究原著,一個月後原封不動歸還,嗯,原來看不懂的人,不只是我……

螢光三班本來是最後一節,承辦人員說自動延畢ㄧ次,下次上課要放一段,大家上課和討論的影片,所以主角就是你(妳)自己?!

時時刻刻 預告片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口白人生!

2 則留言:

♡♥ 小咪 ♥♡ 提到...

看完要用心思考的電影,
還真的要精神好的時候看呢!~
精神不好時,
再努力看也是霧沙沙!~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這種片
是拍給研究電影的人看得吧
好多隱諱的意義伏筆在其中
實在不是我這笨人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