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轉貼 無障礙天使特攻隊

我在噗浪認識的輪椅天使:柚子。
噗友輪椅天使:剛剛找到了之前美人晚點名拍攝的一個畫面,我家附近的無障礙設施!
余秀芷
女性
來自 Taipei, Taiwan
作家、生命教育講師、漢聲廣播電台主持人。

1998一場無名病癱了雙腳坐在輪椅上。
我從悲傷中走來,將每個痛苦記憶砌成一塊磚。慢慢將記憶的磚鋪上,形成一條長長的成長路。待我回頭看,崎嶇的路已被勇氣染的蔚藍。伸出雙手,邀請跟我一樣曾經迷失的人,走我砌成的路。或許他不見得平坦順暢,但只求不必像我那樣,跌的那麼疼。

輪椅天使官方部落格:www.wretch.cc/blog/sleeve

拍攝中的紀錄片:sleevefilm.pixnet.net/blog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輪椅天使的噗浪!

2 則留言:

全哥 提到...

文筆不錯
勇氣可嘉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柚子很優
口才很好
內外皆美
生命模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