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心星的淚光主題曲

蘇永康 我只是想要幸福MV (心星的淚光主題曲) 「心星的淚光」 劇情介紹

程岳和睿珊原本是一對在音樂界備受矚目的金童玉女,但因為一場車禍,導致他的手受了重傷!從此不能再演奏鋼琴……於是他離開故鄉到世界各地去流浪。

兩年後,程岳落腳於上海,因緣際會下跟車禍時他捨命相救的女孩董小鹿重逢。兩人成為同事,因為工作上的互動漸漸地建立了情誼,而睿珊也終於找到程岳,她用盡方法讓程岳回到音樂世界。但小鹿卻是鼓勵他積極地面對生活,程岳發覺他被小鹿的善良熱情影響,從一個跌到谷底自怨自艾的人,重新點燃了對生活的熱情。

程岳愛上了小鹿,卻被小鹿拒絕,因為小鹿本身遺傳了一個無藥可治的疾病『漸凍人』,而且已經漸漸地發病了,面臨死亡的陰影,他們的愛情註定是悲劇嗎?即使不被祝福、即使沒有明天,阿岳還是勇敢地愛著小鹿……

(文:轉貼公視 東森重播)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最近愛看「台劇」心星的淚光!

5 則留言:

小子^^ 提到...

臺灣也有一位漸凍人,
原本是位教授,卻在正值壯年時發現了此病,最後只剩下頭部以上能稍微活動....他發明了"眨眼法"(應該是吧!!)寫了一本書,感動與勵志了許多人.....

♡♥ 小咪 ♥♡ 提到...

這劇情
聽起來挺感人的
無論最後結局會如何
至少他們曾經擁有
一段美好的回憶
不虛此生....

披頭王 提到...

小子^^
好像有,挺勵志!

小咪
目前我天天看
很迷唷

小野莎莎 提到...

看起來應該很好看

來祝賀小王子虎年快樂

最近有到中正紀念堂看兩岸水彩展,有些畫作很好,有些人物都畫得感人肺腑,讓我覺得,如果自己畫水彩人物畫,應該從身邊的人物著手

一種來自現實生活的庶民感動

披頭王 提到...

小野莎莎
妳的人物畫很有特色啊
人物畫得好不簡單
我喜歡這句話
一種來自現實生活的庶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