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誰是正港台客爽?!

1.夾子電動大樂隊 - 轉吧!七彩霓虹燈2.羅大佑與OK男女合唱團 - 台北市的墓仔埔 3.伍佰 - 台灣製造

※你認為誰最有代表性,頭三個留言者送企鵝協會小全張郵票一套!

17 則留言:

Gilgameš, 提到...

我投夾子電動大樂隊 一票
因為外甥覺得這首“七彩霓虹燈“很有趣,
他喜歡這首歌。

匿名 提到...

我投伍佰_台灣製造
他唱歌的風格超台的!
尤其是唱「台灣製造」的時候...= ="

瀧宗嘻台灣製作喔~台灣製作...

匿名 提到...

當然是夾子啦
台到最高點了
而且是最寫實的台...^^

披頭王 提到...

以上三位得主
請跟我連絡
寄送上郵票一套...^^

其實只有一撮兄
資料我沒有
請寄我信箱
謝謝

hyc下次新竹咖啡再奉上

匿名 提到...

我可以投歌仔戲一票嗎?!
它一直都很台啊!!
咦!不對!
歌仔戲並不搖滾~
(我好像來鬧滴!!)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戲螞蟻
下午的一齣戲
陳明章作品
就算啊
還好妳沒點黃梅調
謝謝

經哥 提到...

我也投夾子,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替海角七號水蛙感謝賜票

Adonis Chen 提到...

我喜歡夾子的轉吧!七彩霓虹燈,大概是以前有聽過,還有CD而且這首歌會讓我有種莫名想笑的衝動。所以選這首啦!

披頭王 提到...

Jun
我也有這張CD
蠻好的一張專輯

匿名 提到...

我投伍佰一票,除了他的外表台,歌曲的調調也很台,而且他還是村上村樹的粉絲,真是特別的台客啊!

另外,回應Erica,其實歌仔戲也可以很搖滾喔!只要聽過電音歌仔戲《我身騎白馬》專輯的人都同意:)

http://www.littleoslo.com/cnt/home/?p=87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nNYYeLljds

匿名 提到...

我去聽了,
真的是搖滾樂ㄝ!
感謝福熊老師!!
那麼這次我真的要投"黃梅調"了!
(真的會被打吧!!快溜~~)

匿名 提到...

不會啊...
黃梅調也很不錯呢!
只是很高音...
(覺得有一點不習慣啦!因為我平時都聽流行歌曲。)

每個人都有權利表達意見喔!^^

匿名 提到...

看呗看呗~~小王子...
我要點"梁祝"的黃梅調啦!
一定有很多人會來聽!!
感恩黑豬!^^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伍佰也是摔角粉絲
這樣台味十足的藝人
真正MIT

黑豬
看下面↓

小艾
沒想到黑豬和妳
一個鼻孔出氣^^

匿名 提到...

鼻孔出氣?
搞笑畫面浮現在腦海中...
哈哈!

披頭王 提到...

黑豬
ㄧ氣呵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