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轉貼 一路上有你

專輯: 吻別 (1993)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作詞:謝明訓 / 作曲:片山圭司 / 編曲:盧東尼

妳知道嗎 愛妳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妳負擔不起

妳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妳 是上輩子我欠妳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妳 才又讓妳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妳
一顆心在風雨裏飄來飄去都是為妳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妳分離

一路上有妳 苦一點也願意 就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妳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妳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台灣之歌、阿嬤的話!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真的好有默契
雖然歌不同…
表示…
我們真的是不同年代…哈(開玩笑的^^)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看了妳的照片
想到我就是這樣耶
還真要感謝太座
一路上有你

匿名 提到...

特別覺得這首歌,
像是限時專送給陪伴在身邊的那些成員們~

披頭王 提到...

尤大
給所有病友的伴隨者
照顧者有你真好

匿名 提到...

黏糕喜歡粵語版的
總覺得國語版的詞很拗口

披頭王 提到...

黏糕
這首廣東版
我沒聽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