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轉貼 噗友打狗阿文的推薦

濟陽高穂的這本《這樣做,讓癌症消失》台灣很多人幫他寫序文,其中一位陳俊旭的寫過《吃錯了,當然會生病》是位自然醫學博士,如果你找得到他,問看看有什麼意見,我個人經驗是一般正統西醫是不跟人說這個飲食療法的,但吃得健康點也應該吧,參考一下!

節自《這樣做,讓癌症消失》甲田原本就體弱多病……依本身的經驗,並學自西式健康法,累積獨自的治療體驗,而確立了甲田療法,正式名稱為西式甲田療法,除了各種癌症之外,還能改善,治癒潰瘍性大腸炎、脊髓性小腦萎縮症等疑難雜症……

甲田療法會配合患者的情況,適當地採取斷食,少食療法以及糙米生菜餐,所謂糙米生菜……糙米和蔬菜全都不加熱,直接生吃;其重點是主食採用生的糙米粉,配上大量的綠色蔬菜泥、綠色蔬菜汁,還有根莖類的泥末、早餐不吃,午和晚餐吃糙米生菜餐……甲田醫師一律不使用西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博客來 這樣做,讓癌症消失!

2 則留言:

erica 提到...

這本書我看過封面呢!!
不過,坊間有太多這樣的書, 就沒去翻閱.....
報告王子,今天天氣很好, 適合跟隨著太陽去壓馬路,明天開始就濕冷囉!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暸解
我會看看
也會請教醫師
和病友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