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再ㄧ次派樂地

偷窺心理,也是一種藝術形式!美術史上重要片段,三點全露,完全呈現!還是那個原來的"無間道",走過小人會游過來。小人游到我的踢恤背影,剛好和披頭四跳一下,是巧合也有趣!牛魔祥拍攝。好戰份子大型公仔,你認出幾位?綿羊咬自己尾巴,放在群眾抗議示威的合成照前,我的解讀,展示間裝置的格外有意義,有點巧合詭異!情侶自拍,手機隨時隨地拍一下!販賣紀念商品處,陳列的很時尚。長腿辣妹拍照的姿勢表情多變,以為賓拉登手上拿有什麼機器拍大頭貼,走近看其實並無!牛魔祥真是無時不刻畫圖,感謝他來記者會當拍照志工。
PS.按標題自動連結:九三 派樂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九三 派樂地?
什麼意思啊?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標題給它按下
或拷貝網址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_03.html

福熊 提到...

前陣子去台北,逛了一趟當代藝術館,也看了派樂地。還算不錯看啦!喜歡那隻舔菊花的綿羊,有暗示也有惡搞的趣味。

披頭王 提到...

福熊老師
派樂地惡搞到個極致
其實蠻KUSO

Absent-Minded Joyce 提到...

我也來了
王子陛下 嗯.... 晚安(還是早安)
晚了 擇日再來
還有等閒 在光臨

披頭王 提到...

皇后
大駕光臨
歡迎歡迎

♡♥ 小咪 ♥♡ 提到...

哇~~
琳琅滿目...
小咪可以逛上許久!~

披頭王 提到...

小咪
建議分多次來
比ㄧ次久好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