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罕病音樂會

罕病基金會成立十週年,黑暗中小小螢火蟲也會放光明。

昨晚接到高雄病友經哥來電,說他們夜宿淡水……我想到和今天下午輪椅太極拳衝堂,所以發了媚兒給小腦萎縮症協會病友們,不要忘記去松仁路捧場……

我一點準時到場,工作人員說一樓客滿,我看二樓蠻高的,沒把握爬上,於是志工協助攙扶,得以順利上樓,坐到最後一排,由衷感謝熱心幫忙。

來自全台北中南三區,所有的罕病天籟合唱團,在中油大樓舉辦第二場,今天有名歌手領軍獻唱助陣,TANK、曾淑勤、楊烈、陳冠宇、坣娜、辦桌二人組、小百合……演唱個人成名曲。

印象最深刻是:魯冰花、如果能夠、愛在沸騰、望春風加快樂的出航(鋼琴王子和罕病室內樂集演奏)、自由、奢求、甜蜜蜜……最後大合唱:讓愛走動。

我坐在二樓亂拍,看到企鵝症病友:經哥、彩慧姐、拾荒、SCK、全老爹、阿榮、還有秀秀吧(看照片我沒有認出她?)

週末午後,現場氣氛是溫馨而感人的。感謝有你,愛不罕見!

同場加映:陳定南唱快樂的出航/望春風

同場加映:最後大合唱:讓愛走動

PS.按標題自動連結:罕見疾病基金會十週年慶祝活動陸續登場 歡迎您共襄盛舉!

12 則留言:

百里幻雲 提到...

幻雲也想去聽~~

披頭王 提到...

幻雲
罕病繪畫成果展,另一場則於10月2日至10月15日於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展出

aribeth 提到...

很有意義的活動呢^^
相信那一定是天籟

看到陳定南我會心酸
他是我最崇敬的政治家...T_T

披頭王 提到...

aribeth
愛心獻唱
無悔付出

陳定南↓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09/blog-post_07.html

經哥 提到...

謝謝你詳細報導.
不過協會對於此罕病的活動...好像不是很重視,當主持人唱名到社團法人中華小腦萎縮症協會時,南區七名病友欲隨勢大聲喝采時卻不見理事長,不知是遲到還是怎樣?後來散場時才見到副理事長和秀月姊....
也很感激老妖這兩天辛苦的捧場和打氣支持.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理事長的公婆跌倒受傷
所以無法出席
我和永保安康在二樓角落
默默欣賞
畢竟那是罕見的場子
非僅小腦

Ida 提到...

原來披頭王也知道罕見疾病的活動...
真高興得知這則消息 ~.~
希望披頭王屆時若方便的話也能前來支持as a partner of our voluntters team for 我們在明年5月在板橋辦的國際會議 (for more info., pls. refer to http://ftmvpm0910.pixnet.net/blog/post/27344345)

披頭王 提到...

Ida
我們小腦萎縮症也是罕見疾病
通場協會成員也都會加入基金會
我會去貴格了解一下

godway 提到...

加油!各位好友,堅持到最後,永不放棄。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感謝勉勵
大家加油

匿名 提到...

披頭來拍照
安康湊熱鬧
副理交情套
秀月禮數到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完全自動行
無強力動員
巧遇安康來
只因旁先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