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

轉貼 屈機短打:英9旬老婦撼贏MJ

屈機短打:英9旬老婦撼贏MJ
15.09.2009 20:15

【商台互動娛樂組】

娛樂短打 - 屈機短打

雖是不朽經典,但誰說披頭四(The Beatles)是天下無敵?年屆92歲的英國女歌手Vera Lynn竟然締造歷史,在本土的大碟銷量榜打贏這隊搖滾班霸。

這位進身歌唱事業已達70年的婆婆,本周憑大碟《We’ll Meet Again — The Very Best of Vera Lynn》榮登英國銷量冠軍。在同一時間打入頭100名的大碟中,披頭四共有17隻新推出的修復大碟,而米高積遜(Michael Jackson)則有5隻,但全部都要屈居於「老而彌堅」的Lynn之下,這位婆婆的確駕勢!

We'll Meet Again (Dame Vera Lynn)

2 則留言:

Chi H - Ruth - 在Nanuet N,Y, 提到...

王子哥來走走,也投了票,
我投了Yesterday,Hey Jude,
你呢,你喜歡那二首?

披頭王 提到...

chih01
我投
All You Need Is Love
Ob-La-Di, Ob-L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