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2009吾愛吾家獎

早上去金華街摩門教堂,剛踏入職場至婚前,住麗水街那附近有四年,卻從未踏進聖殿一步,最常去祂後面的永康牛肉麵吃麵。

2009年吾愛吾家獎,頒獎典禮會場,本年度獲獎者:楊恩典家庭(國際口足畫家)、黃志明家庭(保德信金融集團首席顧問)、朱穗萍家庭(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創會理事長),多名小腦萎縮症協會理監事、家屬參加,很榮幸出席,並聽到許多感人故事。

楊恩典出身六龜育幼院,本次風災受創最嚴重區域之一。多年前我還不是小腦萎縮病患,發病前去過六龜育幼院,親眼看過楊女士用腳畫畫,深受感動並買了她的簽名書,送給外甥當勵志的禮物。

黃志明首席顧問,可謂慈善企業家,協會現任理事長玉春姐上台,也特別感謝保德信,捐過錢給本協會。

朱穗萍,企鵝病友協會理事,我們都尊稱她朱大姊,無私的奉獻,轉換小愛為大愛,成立病友團體,把對家人的愛擴散到家庭以外的家族。

頒獎會後用餐,本來預備外燴方式午餐,不幸適逢水災,主辦單位最後決定將經費,轉化給災民做更適當使用,所以當日午餐決定改為便當。

吾愛吾家獎前幾屆知名的得獎人:戴東原醫師、蔣乃辛立委、賴東明董事長、胡志強市長……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小腦萎縮症創會會長~朱穗萍女士 採訪側寫!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愛心有收穫
協會安然過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朱大姊的貢獻
你我皆知
但願基督強調的
家庭價值
讓社會更祥和

匿名 提到...

朱大姊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用餐改為便當,也著實發揮了大家的愛心。
潘俊欽 敬上

披頭王 提到...

俊欽
朱大姊 宜鳳 玉春姐
一棒接一棒
讓社會大眾
更暸解此病
主辦單位的貼心
大家都感受到了
願大家家庭祥和
社會更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