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少男日記

蔡藍欽《這個世界》詞曲唱:蔡藍欽 少男日記

不知你可明白 暗戀會是怎樣的心情
那等在季節裡的眼睛 彷彿永遠不能放晴

不知你可明白 等待會是怎樣的心情
那守在深夜裡的身影 像沉默的吉他弦已斷盡

我好想親手給你 這本泛黃的日記
在我年輕無知的生命裡 曾有屬於你的記憶
我好想親手給你 這本沉重的日記
每頁都寫滿最真實的自己
每行都是無怨的嘆息

11 則留言:

鴨 提到...

偶當年國小6年級有買他的卡帶
到去年還拿10幾歲的隨身聽出來聽耶

他真是個有才華的人
但卻早逝

聽這首~~我就會想到同一張專輯的[校園美女)

披頭王 提到...

鴨鴨
妳的卡帶沒發霉
隨聲聽
還能聽真好
重要的這專輯
有故事性
感人

楊佛頭 提到...

蔡藍欽我聽過

在台灣歌曲界閃亮的又驟滅的一顆星

看來,小王子跟我同一年代。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你是大師耶
我佛慈悲
善哉善哉

佶也 提到...

佶也是~
永遠18歲滴滴
算少男嗎?
^_^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嗯青少年

amily 提到...

小王子…
很單純的愛戀…
想起最初的初戀感^^

amily

Erica 提到...

在哪?!在哪?!
茉莉在哪誇我呀?!
這一定要知道!
太久沒被人誇獎了! 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這種歌容易想起年少的青澀

小艾
聽說紫藤廬還沒批可…XD

匿名 提到...

我也買過他的專輯喔!
真令人懷念!

葉子

披頭王 提到...

葉子
看來很多人都喜歡
懷念他歌聲和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