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轉貼 鮑勃-迪倫新專輯大獲成功 欲合作保羅-麥卡特尼

鮑勃-迪倫新專輯大獲成功 欲合作保羅-麥卡特尼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5月10日 22:32 北京新浪網
鮑勃-迪倫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11日上午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民謡詩人鮑勃-迪倫(Bob Dylan)新專輯《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各國排行榜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他的下一步計劃很可能是同另一位傳奇巨星——前甲殼蟲(The Beatles)樂隊的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進行合作。

鮑勃-迪倫的個人第33張專輯《Together Through Life》在全美的第一周取得了12萬5千的不俗銷量。但是鮑勃-迪倫沒有因為自己在專輯銷量上的成績便停止不前,這位以歌詞創作而著稱的民謡歌手在接受滾石雜誌的採訪時表示,他現在正在考慮同麥卡特尼進行下一步的合作:“如果能夠同保羅(麥卡特尼)合作,那麼這將令人感到興奮。你也知道,如果這樣的合作能夠最終成行,音樂將更加具有意義。”而麥卡特尼的發言人很快便做出了回應:“我認為,保羅對這樣的計劃會非常感興趣。如你所想,如果他們二人能夠最終合作,那將是樂壇中的大事件。”

鮑勃-迪倫的上一張專輯,發行於2006年的《Morden Times》同樣在美國取得了專輯銷量榜的榜首。在他發行過的所有33張專輯中,共有5張達到了排行榜的首位,這其中包括了經典的《Freewheelin'Bob Dylan》和《Bringing It All Back Home》,而他的專輯上一次在英國榜上排在第一位還要追溯到1970年,當時他憑藉專輯《New Morning》第一次登上了英國榜的榜首。

這一次《Together Through Life》取得了更大範圍的商業成功,專輯在多個國家排行榜上位列榜首,這包括了澳大利亞,丹麥,荷蘭,挪威,瑞士,瑞典,德國,新西蘭,奧地利和愛爾蘭。這對於鮑勃-迪倫來説,是一次商業上的全面復甦,除去2006年的專輯《Modern Times》之外,他上一張位列專輯榜榜首還是1976年所發行的專輯《Desire》。velvet/編譯

bob dylan - like a rolling stone (newport 65') 14/16

PS.按標題自動連結:Blowin' In the Wind!

4 則留言:

佶也 提到...

發行專輯
各家競爭
能登榜首
很不容易
好厲害喔

披頭王 提到...

佶也
景氣不好
人才輩出
老將能賣
更加難得

shelley 提到...

誠如你所說的...
鮑伯迪倫 年輕時還蠻帥滴...
他也要嘆~~歲月不饒人嗎??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確實歲月催人老
大家都躲不掉
只分遲或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