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轉貼 Beatles迷幻,George Harrison仕樣MINI Cooper S再述時代精神!

Beatles迷幻,George Harrison仕樣MINI Cooper S再述時代精神!
AUTONET汽車日報【 AUTONET 蔡志宇 】

<-- Beatles迷幻,George Harrison仕樣MINI Cooper S再述時代精神!-->

英國MINI在2009年歡慶50週年的活動正在世界各地展開,在今年為期三天的MINI United活動即將於5月22日在英國銀石賽道展開,除了AutoNet先前為各位報導過有一連串精彩如同嘉年華會的活動內容之外,各位也許不知道英國傳奇樂團Beatles也曾經擁有過MINI,在1966年由經紀人贈送四個成員一人一輛MINI Cooper S,其中及他手George Harrison的「迷幻」經典圖裝再度以MINI Cooper S重現。

當年George Harrison的「迷幻」圖裝主要是用來反映1960年代的德國所出門的「時代精神」(zeitgeist),而圖裝也與1967年Beatles主演的電視影集〝Magical Mystery Tour〞呼應;而這輛復刻版特仕車將由George Harrison的遺孀Olivia Harrison代表Material World Charitable基金會(George Harrison所設立)接受,並且在未來由Olivia Harrison負責該輛車的各種公開活動。

擁有這輛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復刻車,Harrison太太表示:「George是MINI的忠實車迷,他會很樂意見到復刻車款的重生,而今年MINI United活動對於Material World Charitable基金會的助益很大,也讓大家都很享受合作的時光。」

PS.按標題自動連結:迷你披頭特別仕樣車……

9 則留言:

Erica 提到...

偶比較喜歡"Hello Kitty March"!!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或許它會改變妳的心意↓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9.html

香姑 提到...

想知道披頭四之種種,
看披頭小王子的網就是了。^^

Yip.Mf 提到...


时代精神啊!?(隆重感觉)==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過獎過獎
不敢不敢

叶宝宝
是有歷史光榮感

shelley 提到...

可愛...好像玩具車唷!!
我知道你不是貼給我看的..
我會轉告我兒子~~~
請他過來欣賞... ^^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9.html
色情廣告勿點,我都無法刪,苦思對中!

Alhorn 提到...

當年的四輛 Mini ,如果還在,拿出來整修待價而沽,大概也是天價了:D

廠商、業主都想借光發財,當事人如果在世,也許會跟保羅麥卡尼一樣低調吧?
http://news.mydrivers.com/1/135/135565.htm

披頭王 提到...

台長
披頭煉金術?
有了藍儂的前例
還是低調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