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轉貼 周華健加盟『縱貫線』一年損失上千萬

周華健加盟『縱貫線』一年損失上千萬
北京新浪網 (2009-03-03 04:10)

周華健

『縱貫線』這個『史上最牛組合』(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張震嶽所組成)並不像他們表面那麼光鮮,記者日前從周華健經紀人口中打探到,周華健在加盟『縱貫線』的這一年時間他至少損失上千萬收入。

記者從全國多家演出商處了解到,他們對於『縱貫線』的發展『錢景』並不樂觀,原計劃中的內地30場巡演到目前才確定了6場。其原因一方面是受到了金融海嘯的影響,另一方面則是樂隊自身定位較模糊,4位成員的個人光環遠遠壓過了組合的凝聚力,他們的演唱會很容易讓人聯想為4個人的拼盤演出。

周華健的經紀人楊永安還告訴記者,周華健完全是為了償還羅大佑和李宗盛常年關照自己的人情債,才決定加盟的,畢竟在4位成員中他的商演號召力是最強的。按照加入樂隊的約定,所有成員在今年一整年期間,不得單獨以個人名義接洽演出,『就憑這一條,華健每年固定2000萬左右的商演收入就沒了!』『連他自己都陣陣肉疼啊,還經常跟我抱怨:「這次的人情債真是還大了!」』

金陵晚報網路編輯:王敏

周華健 - 最真的夢周華健專輯:1989最真的夢
最真的夢
作詞:陳桂珠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洪艾倫

今夜微風輕送 把我的心吹動
多少塵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隨風飄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夢難忘記 深藏在記憶中
總是要歷經百轉和千回才知情深意濃
總是要走遍千山和萬水才知何去何從
為何等到錯過多年以後 才明白自己最真的夢
是否還記得我 還是已忘了我
今夜微風輕輕送 吹散了我的夢

PS.按標題自動連結:新聞出處北京新浪網!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怪不得在台灣拼命上節目打廣告...

匿名 提到...

如果你能每天吶喊二十一遍
「我用不著為這一點小事而煩惱」,
你會發現,你心裡有一種
不可思議的力量,
試試看,很管用的。

??

匿名 提到...

不知道啥CECA碗糕協定架構下的台灣炮灰先遣部隊?

披頭王 提到...

雨狗
甘願做歡喜受

ㄚ珍
多喊幾次可以嗎
哈哈
鐘聲二十響
嗯感恩

老郎
去幫人西咖?洗腳!

匿名 提到...

人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
現在的華健和當年的華健身價有一樣嗎?

恐怕只有非當事人才會說出那種話。

披頭王 提到...

蘿拉
非當事人說的啊
報導寫的很清楚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一句話.
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P

披頭王 提到...

P哥
人情債最難還

匿名 提到...

這樣的型男唱將歌手
失之東偶,收之桑榆
反而歌唱事業更長久.....

披頭王 提到...

佛頭兄
不覺得周也老了
過氣嗎

Adonis Chen 提到...

我星期六就要去聽…

披頭王 提到...

Jun
票價也不便宜
台北攤應不錯
首發站啟航禮
精彩度可預期

匿名 提到...

最真的夢,
真是要百轉千折的走過千山萬水後,
才能隱約有些明白.....

今天聽,才發現以前根本未曾聽懂過....

披頭王 提到...

Peppermint
有些歌可能當下聽
只覺得小調小品
時間的沈澱後
再聽就有不ㄧ樣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