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公益廣告?欣賞啦!

韓國公益廣告之前茉莉傳給我看過的,我們是不是常常忽略一個天才?
法國公益廣告這礦泉水廣告,動畫音樂很可愛,是呼籲珍惜水資源嗎?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部超好看的,
第二部是一張CD,內附單曲DVD
專輯名稱是"We will rock you."的樣子. 聽這音樂真想動一動呢~動完就想喝水....ㄏㄏㄏ~~
很成功的廣告,可是廣告這麼長,很難得見到吧!!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第二部是一張CD,內附DVD我有買那張
兒童唱皇后樂團名曲!
有人講的直接
唬爛!
明明是rock story ''We Will Rock ''
的MV什麼公益?

匿名 提到...

韓國的廣告也進步好多
反觀台灣
廣告已經走下坡了

匿名 提到...

這兩個我都看過...

匿名 提到...

天才也是要跟人溝通的..
不然會被誤會..

匿名 提到...

水的廣告好有創意@@"

披頭王 提到...

eureka
台灣本土基本上
已經發展不出創意
要靠大中華總部
市場大小決定廣告

lu妹

第一部茉莉給我看
約三個月前
我很慢的

百里幻雲
溝通是最重要的
對正常人或小腦萎縮病患都ㄧ樣

黑豬
年輕人想法
喜歡的點就是不ㄧ樣

匿名 提到...

said, "台灣廣告已經走下坡"!!!

But I don't agree...
I think they've been improved a lot nowadays, if you only compare with ourselves not to other country...

In the future, should be even better... that's how I feel..


感謝!感謝!再感謝!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地區性特色已不復見
大中華成為創意工廠
客戶不投資榮景不在
廣告是經濟海嘯末端

匿名 提到...

Economically, I do agree~~
We can only hope things turn better all over the world sooner...

NO MONEY NO TALK


再感謝!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我錯估時事
我道歉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1/blog-post_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