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感謝ㄚ珍

祈禱 -- 翁倩玉祈禱
作詞:翁炳榮(翁倩玉之父) 作曲:日本古曲

讓我們敲希望的鐘啊 多少祈禱在心中
讓大家看不到失敗 叫成功永遠在

讓地球忘記了轉動啊 四季少了夏秋冬
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叫太陽不西衝

讓歡喜代替了哀愁啊 微笑不會再害羞
讓時光懂得去倒流 叫青春不開溜

讓貧窮開始去逃亡啊 快樂健康流四方
讓世間找不到黑暗 幸福像花開放

=============================

小時候看過一部電影,片名劇情是什麼大概都忘光!突然間想到了片名是《東京假期》(查過應該沒錯),但卻只記得這旋律,祈禱 -- 翁倩玉美妙而永恆的歌聲縈繞在心頭!

感謝人在米國心繫台灣的格友“ㄚ珍”,她參加一個“點燃生命之火”部落格串連公益活動,得到第三名,她請主辦單位將“小火子福袋”寄送給我,一波三折,過了一週後,很高興終於收到,今天台北天氣有著近日少見的和煦陽光,讓人覺得心情喜悅。

感謝ㄚ珍!

PS.按標題自動連結:ㄚ珍好格–簡單生活、簡單愛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好友~~真的很感謝披頭王~~
感謝!感謝!再感謝!
能與您分享,更是一種幸福!

感恩!感恩!再感恩!

祝福披頭王~~平安~~喜樂~~

不挺政黨,只挺台灣,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道歉!

Unknown 提到...

小王子,我也要。哈,開玩笑的。

ㄚ珍有顆慈愛的心。

匿名 提到...

人間充滿真溫情
阿珍愛心也充盈
友情至善牽手行
披頭旅途不孤伶

Unknown 提到...

小火子好古錐!

披頭王 提到...

ㄚ珍
真的感激
合十

焦糖老師
慈愛?哈,慈祥、母愛。

全老爹
老妖貴人滿天星
教練志工伴隨行
企鵝走路酒醉行
貪腐快樂有福行

哈利
美女也很贊唷
ㄏㄏ

匿名 提到...

歌詞意境很好
詞曲非常優美

影片與音樂搭配的很好
謝謝小王子

匿名 提到...

ㄚ~~~此珍非彼珍!!偶想太多了*_*

音樂很好聽,這個時機是真的需要祈禱
祈求未來一切平安順利~~

披頭王 提到...

巴黎人
感謝祈禱 -- 翁倩玉的詮釋
希望上天眷戀我們…

雨貓
此珍非彼珍
大家都珍重

匿名 提到...

看到你的連結,
一開始我以為是那個阿珍呢。

平平是阿珍,表現可真不一樣啊。

真是和煦的陽光,溫情滿人間。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ㄚ珍是熱心公益的大好人…

godway 提到...

阿!真好,我好羨慕,你一直都很有女人緣,我常常很嫉妒。我有新文章有空看一下!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女人緣?
好說,好說
發好人卡一張
全部你只需要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