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轉貼「逗陣拼經濟、做公益」~3600元消費券來相挺!

2009/01/05 --- 「逗陣拼經濟、做公益」~3600元消費券來相挺!

這波全球經濟的不景氣,真的讓很多公益團體深深感受到景氣寒冬真的來了。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從今年初開始不僅捐款者人數逐月減少,就連捐款的金額也出現明顯大幅度縮水的現象,而部分定期捐款人也因為個人的經濟能力可能無力負擔,紛紛停捐或減半捐款,景氣寒風明顯的吹到社福團體。

在不景氣冷颼颼的寒冬中,歲末年終的義賣反應冷清,加上企業資源減少,分散了對於弱勢團體的關懷,公益團體財務吃緊,“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也不例外,經費沒有著落,協會面對病友的需求照護,無法滿足。

因此,我們期望政府宣布在農曆過年前1月18日所將發放的每人3600元消費券,企業以及個人能夠踴躍認捐,在大家經濟能力許可下,千萬別對協會收起愛心,再次持續注入暖流,讓小腦萎縮症的病友們能在天冷的寒冬中,能獲得多一點的物資,幫助他們過個好年。

愛心捐款帳戶:中華小腦萎縮症病友協會 帳號:19572151

或洽協會電話:台北(02)2314-7035 台中(04)2205-7288 高雄(07)743-973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協會官網訊息出處!

7 則留言:

jerry 提到...

面臨景氣寒冬,
又是歲末年節最需用錢之際,
大家荷包縮水,難免影響捐款意願,
不過相信有錢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有能力有錢的站出來吧,
讓大家一起渡過寒冬~

匿名 提到...

募款不容易
經濟不景氣
愛心要聯繫
除非天塌地

披頭王 提到...

jerry
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行善助人
共創溫暖

全老爹
應該轉貼
共同聯播
協會國寶
非你莫屬

Yip.Mf 提到...

今年红包少钱了TT

披頭王 提到...

叶宝宝
加油
給妳滿滿元氣

匿名 提到...

消費券拿到了,打算怎麼花?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經哥
買一條地毯
客廳的破了
剩下全交給
王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