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海盜七億

爸媽去墾丁旅遊,遊覽車司機竟然在車上播放海角七號,此刻公開放映,當然是盜版……

有些朋友也轉寄海角七號快樂版過來,我都還沒看,倒不是道德感作祟,當知道這是用心拍攝的國片,就下定決心看院線片,出DVD再買一片蒐藏!

以前哈韓國電影,我都還花錢去戲院看,出DVD也會買一片,尤其是鄭雨盛的兩部代表作:腦海中的橡皮擦、愛無間,這次是國片傑作,沒理由不支持。

時至今日還沒緣看到,格友們的影評,倒是看了不少,還有ㄧ些看過的朋友,也會大致描述,他們心中的海角七號……彎彎老師還說要幫我網路訂票。

某人說:海角七號,這麼多粗話,不知道紅啥?台灣就是淺碟文化,都是人云亦云,先拿幾個國外獎項再說……

病友上周看過的反應~~
五月姐:對話好爆笑,笑場很多,尤其在破銅爛鐵樂團,不錯看……秀秀說要看二遍才會看懂,我回來再看一次經哥媚兒給我的海角七號宣傳片段,才更懂……不過有人說會落淚,我沒感動到,見仁見智。
秀秀姐:超好看的溜!從頭笑到尾~
經哥:經哥,為何鬍子不刮?因海角七號阿嘉正夯~

新郎倌上周和我喝咖啡~~
馬蹄:老實說兩片看過後,他比較愛囧男孩;海角七號雙線進行,有點看得霧沙沙,導演要表達的東西太滿了,多到沒有呼吸空間……

我?等看過再說吧!

海角七號票房會到七億嗎?海盜七億會先到七億?~~XD

無樂不作 范逸臣


PS.按標題自動連結:囧男孩和海角七號真難看!

28 則留言:

魚兒 提到...

網路上差不多在上上星期就有快樂版的能下載,看到載點時還有點錯愕與大大的難以置信呢!!
這樣感動人心的國片還是要去戲院看才是支持國片。所以魚兒很安分的以行動來支持國片,而且還連看兩遍呢~

披頭王 提到...

魚兒
快樂版這名詞是妳教我的唷!
我是老揮仔不懂很多年輕人的用語…
真的魚兒推薦,我ㄧ定要去看!

godway 提到...

其實我去看過之後,有些失望,沒有預期的好,但大家喜歡就好,我覺得有些地方粗糙,沒有交代很好,可是畢竟這是他的第一部長片,就有這樣傲人的票房,值得肯定,我不是說他不好看,只是我也看到了一些問題,還是希望還沒去看的人有空去看,其他的國片也要直持喔。

披頭王 提到...

彎彎老師
應該去看的,大家說好就好,我還是會去看…畢竟這是個沈悶的時代。

頭披 提到...

愛國的典型
欽佩莫以銘
盜版不領情
票房見輸贏

匿名 提到...

廢話不多說,趕快去看.

經ㄍ

披頭王 提到...

全老爹
海角有七號
海盜有七億
全老有七塊
哥巴有七夫

經哥
你真的有像阿嘉
呵呵

amily 提到...

小王子…我被澎湖的東北風吹回台灣啦…
這幾天過的好嗎^^

海角七號…我看完囉…我認為場景和氣氛拍的不錯,配樂也很棒^^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柔柔
看過妳的遊記
不錯玩得好吃的棒
呵呵
少一天感覺很趕
是喔
妳很早就看了
真好
我上次無緣看到
呵呵

Erica 提到...

嗯! 最近有點忙,我沒辦法去排隊看電影, 也沒看過快樂版的. 一定得等到DVD出來才能欣賞了~會等很久嗎? 嗯~沒關係~也還沒有時間看呢!

hyc 提到...

還是電影裡的無樂不作比較讚...

eureka 提到...

什麼是快樂版阿??

秀秀 提到...

我個人也很欣賞劇中主角之一范逸臣,還有他ㄉ歌粉好聽,他在華視也演過連續劇也是不錯,至於原版也要給它支持ㄉ啦!

漂浪 提到...

 電影票還是買不到嗎?
 試試非假日的早場,今天看9點20分場次,全場只有數十人,一派悠閒。

披頭王 提到...

小艾
今天下雨妳心情如何
呵呵
不要認為這是例行問候
茉莉也有新文章問市
也可以去看看喔

hyc
無惡不作?無餓不座?
我還是會進戲院
享受聲光娛樂

eureka
妳也是奉公守法的人
問魚兒囉
我所知就是網路上的盜版

秀秀姐
支持用心的國片
這是一定要的

漂浪
小企鵝沒去喔
媽咪自己去看喔
早場列入考慮

匿名 提到...

小王子你還是沒回答快樂版?
而影片斷斷續續 你知道嗎?

披頭王 提到...

快樂版就是盜版?
影片品質當然差,我也沒看過,支持正版啦!

BG 提到...

真的電影裡的無樂不作較好聽
因為原曲中間一段不甚好聽的變奏或什麼的刪掉了@@
而且要"電影裡面"那個版本聽起來才會過癮

披頭王 提到...

寶姨
近日內去戲院看
無論如何一定要支持優秀國片
音樂我想也是片子
成功因素之一

lu 提到...

嗯,盜版猖獗!已經有人上網拷了...
我也想去看冏男孩,聽說較好看;
海角交織的這兩個故事拆開來都很平常,張力不大,但導演把他們結合得很好,配樂很讚...不過我想應該是台灣人悶很久了,多少年了?幾乎每天看著那些高官鬥來鬥去,不是藍就是綠,社會氛圍很差,只剩這兩色,煩!!
而海角讓大家看到台灣人情的溫馨、有趣,讓大家看到彩虹,讓大家在電影院的那兩個小時很開心...雖然我家老大(高三。女)說:它就只是好笑而已!!
這樣好笑的故事會讓人口耳相傳,覺得值得去看,不像以前的國片,不是太悲情,就是太實驗了,再來就是~台灣風就是一窩風(瘋)任何現象都是...

小咪 提到...

在這邊留言,會不會又被抨擊??
台灣人對日本殖民文化念念不忘
卻不能接受同是台灣人的族群
所以小咪才說是無奈與悲哀~

Francine 提到...

我喜歡這部片的倒不是愛情
而是劇中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小故事和堅持
雖然還不夠精緻
但導演不刻意美化台灣, 很自然真實的呈現
讓我很肯定
更棒的是幽默都很原創, 沒有過去台式搞笑的低俗幽默
還是值得鼓勵的

OMF 提到...

還沒來的及看快樂版,就得出門去了..
等周末看有沒有恢復體力,
才能有耐心等待快樂版了吧~

披頭王 提到...

lu妹
冏男孩我預計周日看早場
海七是笑中帶淚那種
我想它也是病毒
媒體口碑相傳
威力十足

小咪
應該不會
這邊平和多了
總是大家想法有落差
學習互相尊重就好

Francine
妳的看法都很正向
光明美麗又有見地
小弟只有折服

尤大
米國也出現盜版?
不過建議回台後,還是租片來看看。

hikawac 提到...

小王子你這樣不行喔..
還沒看就拿這部片來"消費"...
騙人進來看你文章
這是錯誤示範!

(不要說你是跟我學的
我不會承認的 :P)

我同意上面某一樓講的
這部的幽默很在地卻不低俗
音樂也很不錯

不過我也同意另外一位講的
東西太多太滿了...
反而雜亂

披頭王 提到...

hikawac
冤妄啦
看過了
證據在下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6.html

shelley 提到...

忽然有些後悔我上一篇滴留言...
因為沒去戲院捧場...^^"


海角七號我看第一遍時也是霧沙沙...
第二遍時明白了某些部份...

最後到看完海角七號的小說...我才一整個明白了所有的前因後果~~~

披頭王 提到...

shelley
沒關係啦
事過境遷
第四台也常重播